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wanDrama 板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自由] 人人都在慢慢的改變
Nov 30th 2013, 02:13, by PCH800618

作者PCH800618 (PO)

看板TaiwanDrama

標題[自由] 人人都在慢慢的改變

時間Sat Nov 30 02:13:44 2013

想不到該怎麼命這篇文章(每次都是如此吧XD 第一次從頭到尾看完,除了滿足,真的還是滿足啊! 不管是每個角色的成長、或是川恩的閃,真的會讓人很興奮 呵呵 ~~~~~~~~~~ 一開始就是人維對白雪示好,卻慘遭打擊的片段。 這段原本以為上禮拜就會播出,結果沒播,好險今天還是播出了! 該怎麼說呢,我覺得人維作為一個血氣方剛的男生,他自然不會想太多, 但是同為女性的白雪,卻能體會嘉恩的感受,狠狠地斥了人維(爽!! 不過人維的不成熟還不只如此,為了一隻雞腿下戰帖,尊嚴?其實是愛面子吧。 正因為紅茶告白的活動和流川有了交集,一直被比較才是導火線。 但是必須要說,一場競賽讓我對人維有些小改觀。 我從人維身上看到了運動家的精神,儘管受傷卻還是奮力的向前衝, 縱使最終知道自己比賽勝算略低,卻始終不放棄的往終點前進, 你說,能不為這場戲感動嗎!? 我想白雪也因為這樣的態度而對人維有所改觀,至少...有所感動。 另外,今天的人維還有一點讓人覺得他真的不是那麼黑。 收衣服、洗衣服,願賭服輸的精神,雖然沒贏,至少還滿有擔當的嘛。 當然,比完、洗完衣服之後還是回到那個自以為的鄭人維,呵呵。 如果真的要總結人維,我覺得把事情想的太美好絕對是有的, 另外一方面他也是個很直線的人,直的來也直的去,但是也滿有guts的。 今天對於人維,我想我真的不像之前那麼討厭這個賤貨XDDDD ~~~~~~~~~~ 相較於人維之下,流川的氣度就是大大的不同了。 不管是在接受挑戰、對於競賽的態度、賽後的所作所為, 都展現出不同於人維衝動、直接的態度,這正是他最迷人的地方啊! 我一直覺得,流川並沒有真的很在乎比賽的輸贏。 雖然盡了全力,卻不忘記關心對手的狀況(可能是嘉恩有先提到人維愛面子? 在最後人維跌倒時也是毫不猶豫伸出援手,把人維一起帶到終點, 既能保持領先,也讓人維有面子,雖然我必須承認人維能有面子自己也有功勞。 兩人的關係從互嗆到今天這樣,有種英雄惜英雄的感覺, 如果不是人維今天提出挑戰,或許兩人還沒有機會進一步認識彼此。 幫忙洗衣服這部份,只能說在流川的眼中實在是沒有所謂的敵人XD 關於流川和嘉恩的關係,今天看完的感覺是兩人真的越來越難分難捨了。 雖然他說「妳從黏人維變成黏我了」,但我相信他心中並沒有真的感到不耐, 反而還是很關心嘉恩,或許是一種博愛,但我想小小的曖昧正在兩人之間萌芽。 當最後看完演唱會送嘉恩回家之後,嘉恩拒絕了家教, 流川內心的失落感展露無疑,這應該就是愛了吧(蓋章 其實今天最喜歡的片段是嘉恩和流川去看演唱會這段。 只能說流川真的很能讀出嘉恩的內心啊,看出嘉恩的猶豫但又想去看的心情。 「我帶妳去」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真是帥炸了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224.222 ※ 編輯: PCH800618 來自: 111.240.224.222 (11/30 02:14)

yoruyahai:直屬學弟妹是用抽的沒錯唷,我以前是學會的XD 11/30 02:16

purely:推推~嘉恩的成長真的很令人驚訝 11/30 02:18

azure5209:決定直屬的方式看各系決定啊XD 有些用抽的 也有用學號分 11/30 02:24

azure5209:嘉恩的成長真的很令人驚艷!! 不知道下一集會不會有為什 11/30 02:25

azure5209:麼嘉恩想讀外文系的打算~ 11/30 02:2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