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Stay Wrinkle Free

Trying to get wrinkles out of a non-iron shirt? No iron? Here are 4 hacks from the Ministry of Supply Labs to stay fresh.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台南 a Room房間咖啡︰巷弄裡的世外桃源
Nov 29th 2013, 14:26, by nickwang

作者nickwang (年)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台南 a Room房間咖啡︰巷弄裡的世外桃源

時間Fri Nov 29 14:26:31 2013

餐廳名稱:a Room 消費時間:2013/10/16 地址:台南市東區長榮路一段234巷17號 電話:06-209-7979 營業時間:PM1:00 - PM11:00 公休日:週二 每人平均價位:$130 有無包廂:無 推薦菜色:熱拿鐵 & 麵包組曲 ★圖文網誌: http://literaryouth.pixnet.net/blog/post/67705855 ----------------------------------------------------------- 法國詩人巴爾札克(Honore de Balzac,1799-1850)曾說: 『我不在家就在咖啡館,我不在咖啡館就在去咖啡館的路上。 直到4年前Enter a Room,我才了解這句話』 記得第一次Check in a room時,當時我心想這不是我熟悉的台南,府城何時有這樣類型 的店?? 整面的書牆及舒適空間讓我一進成主顧,四年內也陸續去了好幾十次,現在可說 是網路上超人氣的店,而a Room我認為是帶領台南老房子風潮其中很重要的一個作品,就 請細細欣賞這巷弄的【桃花源】。 這裡白天像是小型圖書館,晚上的房間咖啡則是一間小電影院,加上我自己很喜歡這間店 的氛圍,真的是不在家就在a Room的路人甲 店內外很適合婚紗的拍攝取景,我想應該會扼殺攝影師不少底片才對 店內販售餐點以單品咖啡.拿鐵.茶類.比利時啤酒.輕食為主(後面有菜單介紹) 本次消費︰熱摩卡$130 熱拿鐵$130 麵包組曲$130 熱拿鐵(左)︰奶泡打得很綿密細緻,喝起來除了滑口之外,有了拉花的點綴也精緻許多 熱摩卡(右)︰喝起來比拿鐵還要香濃醇厚,拉花的加持也讓整杯飲品更加賞心悅目 麵包組曲︰麵包有好幾種口味,碳燒吃真正不錯(台語) 一整面的書牆,讓我跟朋友一進來總會習慣性拿幾本書殺殺時間先。 由於老闆以前是開二手書店,所以吳SIR是很愛看書的人,書牆的每一本書吳先生都有看 過,也難怪每次看完有時不經意哈拉到,他都能聊的頭頭是道 店內各桌都有擺放古董造型燈飾真的很想帶一臺回去,很適合這裡的木製風擺飾 門旁是原木酒櫃,這裡也有販售比利時啤酒,如果對於啤酒不懂也可以詢問老闆口感,吳 老闆都能給你一些建議,也因為這樣瞭解了修道院啤酒的一些歷史。 每晚八點店內有電影可以觀賞,騎機車可停進院子,但汽車要停在外面的長榮路上會比較 適合,因為巷子還滿小條的,強烈建議出發前要訂位,從長榮路頂好超市對面~全家旁巷 子走到底即可看到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8.60.9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