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Need to buy a car, but dread talking to car salesmen?

Fear no more! Enroll in this online course and learn how to effectively and confidently negotiate a great deal, saving you thousands!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elite刷具組簡單不專業分享+眼影練習
Nov 29th 2013, 20:29, by collin1027

作者collin1027 (依舊)

看板MakeUp

標題[心得] elite刷具組簡單不專業分享+眼影練習

時間Fri Nov 29 20:29:34 2013

好讀多圖無音樂網誌版 http://collin1027.pixnet.net/blog/post/168286122 純文字版↓ ---------------------------------------------------------------------- 前情提要: 這篇真的單純紀錄,目前都還是雙手+海綿上妝,然後有買過一隻ecotools的粉底刷 但之前是在露天買的 本來一直都用得很開心,後來有一次在PTT看到有人問說那個賣家不知道是不是真貨 才恍然大悟,我怎麼沒想到刷子做的很像的也可能是假的 然後開始注意到粉痕那些問題 =_____________= 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祟,也開始覺得粉痕有點明顯 (果然人還是不要知道太多真相比較好嗚嗚) ---------------------------------------------------------------------- btw 我還是不知道露天那個賣家是否賣的是真貨, 所以我上次想下標蜜粉刷就罷手了Q_______Q 但我還是一直好想好想買啊!!! 也已經兩三次多方物色比較平價的刷子(無牌), 但又很猶豫大家推薦的那些好刷(對我而言算是高價位) 結果這次的入會禮居然讓我收到:ELITE的刷具組! 整個灑花阿! 接下來當然就是使用紀錄了! 他總共有五支,應該是旅行組,都小小支 兩用眉睫刷、蜜粉刷、唇筆、眼影棒、眼影刷 這次介紹的只有這三支(因為另外兩隻我用不到) 但還是有近照一下讓之後想買的人參考,眼睫刷的齒距 眼影刷 然後由於新手的我一直很想要遮瑕刷 就天真的想說那把很像掃把的這支眼影刷拿來試試好了 後來我發現完全不行 =___________= 刷子應該要適得其所,不應該強"刷"所難 但這支用在眼周的時候會有點刺 所以我也不知道拿來刷眼影是不是會不太舒服 2013/11/28 補 我有拿來刷眼影,後來發現還可以,雖然看起來材質刺刺的 但是刷眼影的話還好,後面有補上眼影刷紀錄 蜜粉刷 這支一打開的時候塑膠味很濃厚 =..= 然後刷毛就是尼龍毛的材質 可能是第一次入手的eco粉底刷是人工纖維毛的關係,所以覺得尼龍毛比較硬一點 ps. 我洗了兩三次,隔天陰乾後使用還是味道很重 (刷2下粉餅後 VS 刷在臉上後刷子上的殘粉情形) 我用City Color的粉餅來測試 (這個粉餅因為是旅行組所以很難使用就不常用了) 我覺得這樣應該算抓粉力不錯 掃在臉上後也蠻貼的 刷子也不會把粉都吸進去 大概刷兩次就可以用2/3臉 我大概會刷四次左右(以這個小粉餅而言) 上粉後情形 唇筆 一開始看到的時候有點疑惑不知道是甚麼 上網查才知道這支是唇筆... 因為上禮拜在查刷具的時候,記得唇筆應該會寬一點才對(默) 這支實際使用的時候 我是拿上禮拜削花娜唇蠟時剩下的部分來當唇彩沾取 刷毛蠻軟的 但因為太細長了,不好控制角度,所以不是很好上色 需要多刷幾次 而且會像照片這樣小避切(台語) ... 另外的兩用眉睫刷、眼影棒 因為最近沒有上眼妝+還沒學著睫毛部分的彩妝,就沒有使用的紀錄了>"※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5.9.8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