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好朋友卡
Nov 26th 2013, 07:22, by colorwater

作者colorwater (薄暮)

站內Boy-Girl

標題[心情] 好朋友卡

時間Tue Nov 26 07:22:27 2013

當我認真的思考我和你未來的可能性, 同時知道你們又出去的時候, 答案就已經很明顯了。 你說喜歡我但就是差那麼一點, 不過很高興有我這個好朋友, 我們可以當好朋友順其自然下去, 況且你跟以前的女朋友都是朋友自然而然在一起的。 我也曾經覺得可以這樣走下去說不定哪天可以在一起, 但是她的出現讓我知道了差別, 你是可以做到的, 只是沒有這樣對我做。 當你說著她的種種我卻發現心裡在滴血, 當我跟你分享我發生的事, 你也不再與我熱烈討論。 你說她很忙, 但她一有時間不管多晚你也會抓緊時間相處, 但是我時間那麼多, 總是會有意無意的說我有空了我休假了, 甚至間接邀約你,你也不一定會出現。 差別這樣的明顯, 當然你也說她是朋友只是未來不知道就順其自然。 你知道嗎? 你一切順其自然的態度, 久了只會讓人覺得你是否在遊戲人間? 你說你就是這樣, 別人怎麼想的你不能控制, 你只是做好朋友的本份, 你相信男女之間有純友誼。 你不能控制別人的想法, 但是你可以決定你該怎麼做呀。 你說不是我不夠好, 只是每個人喜歡的標準不一樣, 你也一直覺得跟我只差一點點。 也許就是少了那些相處出去的機會。 你也讓我知道你不是沒有時間, 只是沒有這麼做而已。 我覺得我輸了, 你說這沒有輸贏, 腦中還是迴響著上次你說想再多瞭解我, 多和我出去看看, 想多接觸我的生活圈我的朋友。 現在是不可能有的, 因為你有了她這個新朋友, 怎麼還會顧慮到我呢? 也許我再好一點, 結果就不會是這樣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1.120.2.2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