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CloudMailin

Incoming Email for your web app. Get started in minutes and scale effortlessly when you need it.
From our sponsors
Re: [問題] 請問美容丙級衛生會考調配消毒液嗎
Nov 19th 2013, 01:16, by chyuyi

作者chyuyi (我沒空 我要帶小孩...)

看板MakeUp

標題Re: [問題] 請問美容丙級衛生會考調配消毒液嗎

時間Tue Nov 19 01:16:05 2013

您好!我也是過幾週後要考試的人 我是報補習班的保證班 之前也有很多人跟我說丙級很簡單隨便考就過了 學科也背一背題庫到處都買的到 但自己上過課以後才知道 除非你本身是美容美髮科的 或是你以前有報考過 或是你有很好的朋友考過可以指導你考試 不然像我自己本身飛美容科系畢業的 我會覺得還是花點錢去補習班補比較保險 補習班也要慎選 燈是在台北車站同一棟 考過率據說就差蠻多的 也有樓上A補習班考不過跑下來B補習班考過的都有 重點是貨比三家 有些錢不要省 但也有些錢部虛要多花!! 多請教一些前輩 考試有很多要注意的小細節 像準備的用具一定要中文標籤製造廠和日期那些 還有哪些部分要注意 不然小分數東扣扣西扣扣...丙級沒過其實有點可惜= =" PS.美容床的鋪法你可以問問其他有經驗的人請他教你鋪 蒸臉的工具記得水位和開關順序還有傾斜高度等等... 你需要一位有經驗的前輩或老師@@" ※ 引述《hurthurt (hurt)》之銘言: : 大家好: : 請問 : 大家之前準備美容丙級考試是上補習班嗎? 或是自己看書自學呢? : 我到目前為止只有看youtube自學,在過幾週就要考試了 : youtube沒有教怎麼操作美容床,我還沒用過美容床和其他大型設備 : 家裡沒有這些工具 : 現在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 只有看youtube影片夠嗎? : 想報名補習班,可是問了好幾家好像課程都上得差不多了 : 我該趕快找一家報名好嗎? 還是其他? : 謝謝 : : 現在不用調配了! -- 因為...這個世界太有創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0.47.8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Filters.org recommends: March Against Mainstream Media (More info).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