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wanDrama 板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自由] 看完的三天後我發現我中毒了
Nov 21st 2013, 01:05, by wasfish

作者wasfish (美女!many?)

看板TaiwanDrama

標題[自由] 看完的三天後我發現我中毒了

時間Thu Nov 21 01:05:24 2013

青春是什麼樣子 置身其中的時候我們並不曉得 多年後才終於明白 人生最大的寶藏, 原來都已經在當年一個個輕狂的夢想裡...... 開頭這段口白讓我內心無比劇烈的被撼動著 坐在教室裡看著講台老師賣力教著乏味的課程, 我的思緒早已忍不住飄向窗外, 看著外頭晴朗藍天白雲總想著離開這裡等著我的世界究竟有多自由有多寬廣 以上是我試著回想求學時代輪廓最深刻的畫面, 但真的戰勝龐大課業壓力堅持走到最後跨越聯考那道大障礙, 等待著我們的真的是我們期盼很久且得來不易的自由嗎? 我不知道,但現在回想那段過往我倒是很懷念當時的單純吶! 即便當時留下數萬個為什麼至今我仍未找到正確答案 不知何時會用到的三角函數我為什麼必須徹底費心搞懂這幾個惱人的賽摳賽 明明1+1=2這種不用一秒就能知道答案的問題為什麼我卻要花幾萬秒的時間去證明 之乎者也半天我為什麼還是照樣用著馬的你屁之類淺白的詞彙與友人互動, 究竟是為什麼? 我想類似問題或許仍存在在正處於這階段努力找尋未來方向的孩子們心中 不管哪個世代,這樣血淋淋的掙扎似曾相識且不間斷的在不同地方上演著 因為貼近你我,很容易讓觀賞者產生共鳴, 我的自由時代說的就是那時候的故事 處在你我周遭讓我忍不住愛上.... 以前對萱萱的印象只停留在她又黑又粗的眉毛, 她的眉毛太搶戲以至於我看不到其他(這......) 但自由年代第一集她的表現對我來說無疑驚豔, 她本身個性莫名符合裡面嘉恩這角色的人設, 與其說演活倒不如說嘉恩就是容萱自己, 演技不能說很純熟但因為她習慣做著她自己, 讓我在看的同時自然感覺她的自在也很快融入她詮釋的角色中 這大概就等同想要讓別人到你的快樂自己必須先快樂的境界吧 而劇中的嘉恩憑藉一股傻勁儘管面對未來懵懵懂懂一路走來跌跌撞撞也絲毫不畏懼 很有正面能量的個性,我很喜歡這角色。 男主角,老實說未看之前我根本不認識他 他演的作品我不是沒看過, 但我真的很容易忽略男1女1以外統一被我歸類為路人的人, 以至於我對他一點印象也沒有, 但看完真的覺得他好帥喔!!! 而且愈看愈帥是怎麼回事? 打球時很帥,抱著momo時也帥,與萱萱的互動更是加減帥, 掩護萱萱成功混入宿舍展現過人機智不忘貼很近(喂)的瞬間太激帥, 危機解除與萱共處一室尷尬窘迫的表情拿捏的莫名其妙的帥, 插曲一放兩人之間若有似無愛就要萌芽的氛圍刻畫的好美好阿!!! 只能說,他把劉杉峰這角色整個3D化了,好生動, 這樣自然的演員我竟然錯過他這麼久 不可原諒,我等下就去補戲(默) 是元介目前的感覺很有想法很有自信, 因為很清楚明白自己要什麼,是個訂定明確目標就會勇於實踐的人, 在追求過程往往為達最高自利程度可能忽略他人感受 是個立體度很夠的角色,下集預告看起來似乎會有點黑 但還是很難讓人討厭。 翁滋蔓這角色礙於第一集對她的描繪不多就不多加揣測, 但最後的預告為萱萱發聲感覺是個充滿魅力的人物。 本劇的另外一個亮點就是重現記憶的形狀! 有人說既然要做1995年的故事必須在很多小細節上應該要更加探究才行 但瑕不掩瑜,我對這點倒不是很在意, 我總覺得每個人心目中記憶的樣子有所不同, 藉由劇中點到為止那個年代特有的產物, 帶領我們回想當時點滴感覺妙不可言, 像開頭的名流讓我回想 我嬸嬸曾經載著五個小孩加他六個人奔馳在行車記錄器沒有這麼多的馬路上, 還有聽著卡帶看著歌詞本嘴裡哼著歌的畫面亦慢慢浮現, 翁滋蔓的螳螂瀏海造型整個讓我笑噴之餘也讓我想起 我跟同學之間那段我的瀏海好尖妳的也不差的這段曾經XD 這些記憶本來已慢慢模糊但藉由劇中呈現重拾它的痕跡, 這些塵封很久的回憶我很樂見它這樣被想起。 由於相當喜歡這次四個主演 接下來他們之間所產生的火花我準備好要接招了 也很期待接下來的故事走向, 討厭,真的中毒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8.92.242 ※ 編輯: wasfish 來自: 36.238.92.242 (11/21 01:06) ※ 編輯: wasfish 來自: 36.238.92.242 (11/21 01:06) ※ 編輯: wasfish 來自: 36.238.92.242 (11/21 01:08)

gonicoleg:恭喜原po也中毒~~(灑花)還有兩天一起努力度過這漫長 11/21 01:09

gonicoleg:的時刻吧!! 11/21 01:0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