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Get the newest, latest, hottest

Find shoes, heels, flats, active, essentials and more in the latest styles. Save up to 40% on select items.
From our sponsors
[問題] 我該如何改變自己
Nov 20th 2013, 17:31, by asos82333

作者asos82333 (阿扁是我爹)

看板Salary

標題[問題] 我該如何改變自己

時間Wed Nov 20 17:31:07 2013

小弟今年28了,覺得心理方面有很大的問題需要調整, 因為我從大學打工到現在差不多有換過十個工作左右 我都不得不承認自己的草莓,我朋友都說我八大行業 哪個沒接觸過,做比較久的大概2年及1年半,其它都 是幾個月就換,做比較久的都是沒業積壓力而已上下 班準時,雖然一樣很累但就很穩定,不過就是薪資不 超過三萬,所以領著領著就覺得每天都這樣我要怎麼 娶我女友,我的就學貸款都還沒還完,所以投向保險 、房仲、通訊門市,但這幾個平均兩個月就完了,我 個性是偏內向但為了想改變收入及現況試著放開自己 去挑戰,不過成績都不理想,而且會讓我很不想上班 我就很佩服我朋友在保險業的心態常看到以工作為榮 上班很有鬥志,但我就沒辦法擁有這樣的態度去面對 業務工作,像我現在在通訊門市業績也不好可能也要 面臨淘汰,而最近也來位新人之前在永X房屋待過三年 是襄理的位子26歲,目前有兩棟房一間出租給人,我 就開始想當初為何我沒辦法待下去,我該如何改變, 人家就可以有這樣成績。我現在真的很迷網我該往哪 條路走才是對的,自己可以適應的工作不出三萬,但 又為了想多賺點錢接觸業務卻又能力心態不足,換的 工作次數連自己都看不下去,一直在想是頻率太高導 致我有這樣壞習慣嗎,我到底要如何做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33.151

chinaeatshit:考公務員(蓋 11/20 17:4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