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bileComm 板
 
Re: [問題] 請達人推見新手專用的智慧型手機??
Nov 20th 2013, 15:13, by Masuk

作者Masuk (過客)

看板MobileComm

標題Re: [問題] 請達人推見新手專用的智慧型手機??

時間Wed Nov 20 15:12:57 2013

※ 引述《joy1225 (喬)》之銘言: : 對不起...太久沒上PTT所以忘了規則,請各位大大原諒也別火大啦,下回小妹一定注意 : 廣告的意思:是怕有人來給你推貴的手機,因為我真的想要操作簡單 : 剛才看一下各位大大說的三星S4和蘋果小妹會在去看一下 : 在此謝謝大家 : ※ 引述《joy1225 (喬)》之銘言: : : 各位線上達人們: : : 小妹平常都用傳統手機,最近想換智慧型手機,但我不知道要換那種ㄉ : : 我想要操作簡單,所以我想來請問一下:1,如果智慧型手機照相機功能是500萬 : : 畫素,這樣夠嗎??2.有人可以推四支:三星的S2與S4跟SONY的C6602與6502這四支那一支比 : : 較好??還是有人可推別款ㄉ??NOKIA手機是不是不好呢?? : : PS:我不想太復雜ㄉ,請不要打廣告,因為我是真的想換一支好用的手機,所以來請教一下 : : 謝謝 跟你分享一下我用過的兩支智慧型手機 我一年多前是拿SE的J20 ( http://ppt.cc/cmxy ) 該死的環保材質機.... 奧運那時候我在家看MOD 三星的S3一直打廣告 我看到白色S3配翻頁皮套真的超漂亮 ( http://ppt.cc/Y8eO ) 那時候我也是新手買第一支手機,差不多是在去年六月多買的 想想運氣也很好 版上那時候常常有災情:烙印、更新死機、有奇怪亮點之類的 我都沒遇到過 阿..有啦 有遇到邊框銀色那邊跳漆= = 買回來以後我也頂多用LINE FB 上卡提諾看小說而已 同事都笑我說:靠邀 你只看小說花一萬多買這麼高階的幹嘛 不過說真的日子這麼難過 買支漂亮的手機 讓自己開心也不錯啦 後來今年4月,朋友買了HTC的NEW ONE 哇塞...當時看到這隻真的超漂亮 我之前一直覺得S3唯一的敗筆就是旁邊銀色邊框 圓圓的不好看 ONE整支的金屬質感真的很棒 正面看的話 白色真的超讚 下面喇叭那邊好美 看後面的話 黑色也很棒 一片黑 配上beots那排紅色英文字 畫龍點睛 說這麼多其實只是想跟你說 買手機就是買自己看得喜歡的就OK了啦 S3現在差不多1萬1吧 ONE 1萬4吧 操作的話 其實都大同小異啦 頂多就是有些功能開啟的選單不一樣 我個人是推薦S3 簡單好用 -- ★kungen 我不會打教授 ★kungen 為了這件事我還跑去買醬魔冰風暴 :昆哥真嫩,遜斃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4.128.19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