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un with Brazilian Portuguese

Learn the tips and tricks to speak colloquial Portuguese in a natural and confident manner. Enroll today for just $69!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請問具體來說貼心是指什麼?
Nov 20th 2013, 22:32, by asz142536

作者asz142536 (藤*)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請問具體來說貼心是指什麼?

時間Wed Nov 20 22:32:45 2013

※ 引述《paulgg (台灣另類搖滾萬歲)》之銘言: : 各位大大你們好 : 小蛇蛇我畢業工作了三年這期間一直單身 : 然後也透過了各種管道認識女生(也有出遊也有看電影) : 但其中一些case說了就是我不夠貼心... : 我比較笨啦,可不可以具體來說明一下女生指的貼心是什麼呢? : 感激不盡!! 手機排版,請見諒 其實貼心本身就是個不具體的東西 因為每個人對貼心的定義不盡相同 但可以分享我個人的經驗 小妹交男朋友也很重視貼心這點 其實,要做到貼心,是需要先用心觀察的,所以認真的相處很重要,從相處過程中發現女生的小習慣,這其實是很重要的,也可以從中觀察女生的個性(比較會客氣還是比較直接,這對你接下來要不要堅持某些貼心的行為很重要) 例:我會有吃東西前習慣把餐具擦過一遍的人,男友會注意到,並且下次會主動的先擦餐具。 例:我也沒有特別跟男友說我出門會隨身攜帶個小袋子,大部份都只放在包包裡沒拿出來,但不知道怎麼他神奇的注意到,也會在他車廂放了袋子,那天剛好去超市買東西,他從車廂拿出他準備的袋子來,當下我看到的時候覺得天哪!連這都被他發現了!神奇!(加分 大部份的女生都希望自己很有默契的被懂 但也因為每個人對貼心的標準不同,投其所好,才能真正的貼心 例:若是發現女生上廁所頻率增加,時間增長,可能就是月經來,所以如果能在出遊時隔了幾小時,特別注意女生需不需要上廁所或有沒有廁所,也是滿貼心的或出其不意的巧克力 (因為之前跟男友在同一個地方打工,下班時拿了一碗紅豆湯給我,才發現原來他就是發現我上廁所頻率增加,知道我月經來,整個很感動)(我個人是不會覺得這像變態的感覺,見人見智摟! 例:有人回說先知道女生喜歡吃什麼這很貼心,在出遊的時候,如果女方回答不知道的時候,你出其不意的說出她喜歡的食物,大部分的女生應該都會開心! 例:天冷的時候送暖暖包(我同學覺得很貼紙,但我本人不太用這個,所以有個人差異) 其實我跟友人討論過,真正的貼心其實都是日常生活中的一些小動作,反而不是太刻意的,「你看!我有為你準備的哪種感覺」,而是,「我懂你現在想要什麼!」很抽象,但我已經盡量的具體化,真的需要用心相處才會知道,只要有用心,不管有沒有真的貼到心,女生大部分都會感動的! 希望這些小心得有幫助到你喔:)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80.69.22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