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aohsiung 板
 
[閒聊] 慎選醫院與醫師 也感謝周伯禧醫師
Nov 20th 2013, 05:25, by kobe75525

作者kobe75525 (失敗者找理由成功者找方)

看板Kaohsiung

標題[閒聊] 慎選醫院與醫師 也感謝周伯禧醫師

時間Wed Nov 20 05:25:33 2013

今天被周伯禧醫師看完診之後,真的很不爽,到現在還是很氣,覺得被延誤了最佳治療時 機,跑了三間診所照了五次X光,居然都照不出來我的手腕有骨折的狀況。 我於今年二月打球時弄傷右手腕,當下立刻至附近的聖岳骨科診所看診,照了X光後跟醫 生一起看片,醫生說幸好骨頭沒有傷到,但是附近的韌帶應該有影響到,而我也鬆了一口 氣。 但是回家後我的手腕越來越腫,我就開始冰敷,並且吃了診所開給我的消炎藥,之後有慢 慢消腫,但我的手還是一直持續的痛,所以一直的吃消炎藥。 過了半年後,痛的情況沒有改善而且在工作上很困擾我,又去了一間在鳳山地區挺有名的 診所去看診,醫師也是先幫我照X光,看片的時候他檢查到我的舟狀骨有一條小裂縫,懷 疑是之前有發生小骨折,也是這個原因造成我一直手腕疼痛無法正常動作,不過後續就一 直是觀察裂縫有沒有變大,然後他覺得也有可能是我自己尿酸過高有痛風的問題才會一直 痛。 就一直在這裡看了好久也是沒有太大的改善,我又跑去中正路上一間很大間的骨科,當然 程序一樣先照X光,看片後醫師說我的骨頭很漂亮沒有任何問題,但是我跟他說之前我在 其他診所的醫師說我的骨頭有一條小裂縫,他說或許是以前有骨折,現在這樣看起來骨頭 是已經癒合,沒有什麼大問題,我跟醫師說手腕在轉動的時候會喀喀的聲音還有哪裡會痛 ,他幫我按壓一些地方做了檢查,判斷沒有嚴重的問題,叫我多多休息,然後找出痛的點 常揉,揉開之後就會好了,不過依然沒有解決我的問題。 總共看了三間,只有黃鼎文覺得我的骨頭有小裂縫,其他兩間都說骨頭沒問題,我也覺得 那是不是韌帶的問題了!? 後來,手傷在工作上的影響越來越嚴重,我便辭掉工作並做其他人生規劃。然後掛了小港 醫院周伯禧醫師的門診,我知道周伯禧醫師非常有名,有很多人排了一個多月也要給他看 ,我也是等了快一個月終於在昨天讓周伯禧醫師看診了,一開始我也是描述自己怎麼受傷 的,周醫師說有可能是舟狀骨的問題,然後我有說之前去他診所看,都說骨頭沒有異常, 但周醫師先幫我做一些檢查按壓我手腕的一些部位,有一些地方按倒還滿痛的,所以也是 先去照X光,後來看片第一張就很明顯地看到我的手腕有骨折,而且是不小的骨折,當下 我很訝異,那之前跟我說骨頭都沒問題的是怎樣!?因為時間已經過太久了,必須開刀治療 ,還有可能必須從我自己身上取一塊骨頭去做填補,所以要幫我轉介給另一個手部專家, 我聽到要開刀心都涼了......... 而且為什麼之前每個都跟我說骨頭沒事,結果現在不但有骨折,而且還要開刀,我真的超 不爽的!!!!!!跑三間診所照五次X光,沒有任何異常,我在這期間也沒有再發生過重大意 外,不可能一夕之間就從裂縫變骨折吧!?或許我的狀況本來就要開刀治療,但是被延誤就 診治療時間真的很不爽,還浪費這麼多時間跟金錢!!!!!!!!!! 希望大家以後在挑選醫院跟醫師的時候真的要慎選,否則錯過最好的黃金治療期,就真的 會很可惜。 然後,我想請問有沒有人讓小港傅尹志醫師開過刀?因為周醫師是幫我轉介給他,所以我 相信他們的專業也不該質疑他們的專業,但這是我第一次開刀,心理面難免會有些疑問跟 害怕,所以想知道傅尹志醫師的一些相關資訊,先謝謝各位熱心的回答。 -----------------(以下請勿刪除)--------------------------------- 另外,高雄板非心情板,個板,無關高雄廣泛市民之文章請勿張貼。 比如:我家隔壁的母貓生了小貓、對面的阿婆一個人獨居之類的。 這裡是高雄板,請討論與多數高雄市民有直接關聯性的文章。 沒高雄點就直接刪除囉。 修改文章標題請於文章列表按大寫T 修改文章內文請於文章列表按大寫E 同性質文章請以大E修改內文方式加註,請勿於板上重覆多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3.12.19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