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得] 飛利浦潔膚儀增加泡泡的小撇步
Nov 20th 2013, 18:02, by harmonies

作者harmonies (know yourself)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Re: [心得] 飛利浦潔膚儀增加泡泡的小撇步

時間Wed Nov 20 18:02:50 2013

打從潔膚儀上市以後就很想入手 直覺告訴我救星來了 就像離子燙之於自然捲一樣 為了滿五千送五百忍到週年慶才買 第一次使用後就發現臉摸起來很柔嫩卻又很緊實 比用UNO粉刺面膜後還要柔軟 擦乾臉後會透出光澤 我的臉也很粗勇 目前早晚使用一次 晚上甚至會以第二段轉速使用2分鐘(果然油肌的油保護力超強) 用完之後會忍不住欣賞自己的臉 因為這輩子可說沒把臉洗這麼乾淨過 之後擦保養品吸收都很快 也終於明白為何之前保養完就滿臉油光 因為保養品根本都沒吸收進去 停留在被粉刺堵塞的毛孔外 現在雖然毛孔還是存在 但裡面幾乎是空的啊~~~牙膏狀的軟粉刺減少很多很多 臉不再看起來髒髒的 也明亮許多 現在每天都很期待洗澡 甚至早上起床想到要用潔膚儀洗臉就覺得好高興 唯一的小小缺點就是刷毛無法服貼每個地方 洗鼻頭鼻翼時就覺得刷毛外圍都沒碰到肌膚很可惜 如果之後可以改良成伸縮刷毛應該會很完美 不過潔膚儀真的是讓人覺得錢花得很值得 ※ 引述《hakkenden (yinyin)》之銘言: : 之前我看板上大家討論得很火熱的飛利浦潔膚儀的心得很少 : 所以雖然我前幾天才剛入手 : 但我還是決定手刀來分享一下這幾天用的心得 : 先說說我的用法好了 : 因為我本身有很嚴重的泡泡強迫症 (謎之音:就是沒有泡泡不洗臉那樣XDD) : 所以我會先在臉上鋪上一層厚厚的泡泡 : 然後再擠一點洗面乳在沾濕的潔膚儀上 : 而且我一定要從粉刺最多的鼻翼開始洗 然後整臉一起帶 : 這樣搭配上潔膚儀的旋轉跟振動 泡泡就會源源不絕了 : 這幾天用下來我覺得用潔膚儀洗臉真的超舒服的啦~ : 因為我本身皮膚比較粗勇一點 所以我是買一般刷頭的 : 但是我覺得用起來完全不會刺 : 而且皮膚的觸感變得古溜很多 摸起來也滑滑嫩嫩的 : 不會說顆粒感很重那樣 : 我在想不知道是不是臉洗乾淨的關係 : 就連擦保養品也變得很好吸收 : 想問一下 剛拿到潔膚儀的人也有一樣的感覺嗎? : 還是大家有什麼新發現嗎?? : 大家來分享一下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5.51.24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