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非常推薦之FANCL芳珂 淨化卸妝油&頂極無痕卸妝油
Nov 20th 2013, 23:42, by wowwowwowwow

作者wowwowwowwow (wowwow)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心得] 非常推薦之FANCL芳珂 淨化卸妝油&頂極無痕卸妝油

時間Wed Nov 20 23:42:00 2013

在高雄週年慶最後壓軸 漢神百貨即將開打之前 我火速來介紹一下周慶必買的芳珂清潔系列 當初我已經發下豪語再也不碰卸妝油了 網誌好讀版 http://fibi38.pixnet.net/blog/post/39945495 之前聽說卸妝油會致粉刺巴拉巴拉的 但我停用卸妝油之後我粉刺也沒少過阿 哈哈哈哈哈 所以就又回頭來用卸妝油了 當然我會再回來用卸妝油的原因 就是我看了我喜歡的部落客(當然不是嘟嘴自拍稿費妹) 介紹他用了之後再也離不開 再也不用另外用眼唇卸妝的了 我看了超級心動的:) 當然用了果然非常的喜歡!!!!! 淨化卸妝油 120ml $820 這瓶超火紅的真的相見恨晚其實不太想用這樣激烈的措辭 畢竟每個人用的感受不同這瓶是各種肌膚都能使用 最屌的是可以卸眼妝不會薰堪稱懶人最愛啊!!! 頂極無痕卸妝油 120ml$1450 這瓶都說頂級了 所以更適合熟齡肌膚使用歐 用起來更保濕更滋潤 雖說卸妝清潔產品留在肌膚上很短的時間 值不值得這個價位就是見仁見智了 但我必須說極適合大乾肌! 其實2瓶質地拍起來很像 但用起來頂級比較潤 所以就不拍質地了:) 使用方式就是一般潔顏油的方式一樣 但我先承認我這天沒刷睫毛膏 因為最近發懶 但是他真的可以卸睫毛膏 而且不薰!!! 卸妝油最重要的就是要乳化完全 其實只要乳化完全基本上皮膚也不會有什麼慘狀發生就是了 有的潔顏油標榜不用洗臉 但我覺得還是要乖乖洗臉最好 卸完真的清潔溜溜真令人感動 乳化完全就不會有油膩感 真的是一瓶令人感動的潔顏油阿 反倒是很紅的那牌潔顏油不是我的菜 因為人工香料太重了....!!! 而且卸睫毛膏我眼睛好薰...也沒那麼好乳化 魔法泡泡潔顏粉/水嫩型 50g $520 再來一起介紹也是很紅的潔顔粉 也已經用剩下1/4了 雖然開封後要3個月使用完畢 但因為我的東西太多 所以其實他已經過期了XD 這是我一次的用量 我平常是沒有追求一定要炸多泡泡那種洗臉產品 沒用起泡球的泡泡是這樣 如果喜歡超多泡泡的人就可以 買潔顏粉加購這顆打泡網只要$20 但我覺得單買也很便宜耶才$50 跟外面一顆要價好幾百的起泡網來說一樣好用 有用打泡網的是這樣 真的落差好大哈哈 泡泡多到我無法呼吸了XD 這平沖完就是我喜歡的觸感 也就是不滑!!!!!!!!!!!有種全臉毛孔都大口呼吸的感受 我愛慘~~~肌膚有種 古溜阿古溜的感受 頂極無痕洗顏乳 90g NT$1200 這瓶跟頂級卸妝油一樣 是針對熟齡肌膚 但當然皮膚很乾的人也非常的適合 擠出來是比較有水潤感的感覺 實際上洗完也比潔顏粉滋潤保濕 嫌棄潔顏粉不好保存很麻煩的人就可以選擇這條 好像是FANCL唯一的洗面乳耶似乎 畢竟FANCL最有名的就是卸妝油+潔顏粉 這瓶洗完是有點小划的那種 當然畢竟是給熟齡肌膚 所以當然要比較滋潤一點 不是滑感 是水潤 給大家參考一下 總結 如果你皮膚狀況中等 也就是油到混合肌膚 就可以用這樣的組合 也就是 淨化卸妝油+魔法泡泡潔顏粉 但如果你覺得上面那兩瓶你用膩了 或者是你的皮膚在冬天會比較乾燥也比較熟齡了 就可以試試看頂極無痕卸妝油+頂極無痕洗顏乳 當然不是用了頂級系列就會回春 這世界上目前也沒有用了可以回春變臉的商品 只是針對各個肌膚去搭配的這樣 當然如果你跟我一樣喜新厭舊 可以全部用用看 一剛開始我就是因為用了 淨化卸妝油+魔法泡泡潔顏粉 非常的驚艷 所以才會想用用看別的系列 畢竟天天用一樣的產品真的好膩阿XD 而且不喜歡人工香味的卸妝洗臉產品的人 真的需要試試看 FANCL芳珂全系列商品都是無添加香料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7.205.5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