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愛到媽寶男友卡慘死 怎解?
Nov 19th 2013, 15:25, by ms0007912

作者ms0007912 (生而在世我很抱歉)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愛到媽寶男友卡慘死 怎解?

時間Tue Nov 19 15:25:32 2013

先來段前言 這篇文章,我一直都以為這位原po是女主角的女性友人, 但經過小弟無聊估了一下發現,原po是男性友人之後, 一切困惑就釐清了。 前人有云:勸合不勸離。 身為朋友這是最明哲保身的選擇, 免得到最後手還沒分成,卻搞得自己裡外不是人。 完全撇開"媽寶文"這件事來看~ 當身為男性友人,卻常義憤填膺, 替因感情受屈女性友人打抱不平時, 甚而有意無意明事案是要人家分手, 這時意圖再明顯不過,我就不說明了。 ※ 引述《conformer (楓)》之銘言: : 先說點劇情的新發展,再來回覆這篇腦補文 : 男女主角復合了,遠距離分手卻還是一直「登登登」, : 果然分不了。 : 即使雙方分手後,男主角還是常常把「媽媽說」掛在嘴 : 邊,但女主角還是執迷不悟。 : 而且家人們全部都反對這段感情的繼續,卻造成女主角 : 現在自以為是「茱麗葉」,對男主角依靠得更深.... : 只要不是支持她的朋友,說什麼都聽不進去,對自己的 : 家人也絕口不談這件事情。 舉個簡單例子: 戒菸成功的是越抽越少戒成的多 , 還是一次就不抽戒成的人多? 藕斷絲連,連我這路人甲都知道分不成了, 還需要您這位先知來前情提要下集待續嗎? : 如果不尊敬繼母能夠獨自將男主角扶養長大,大可忽略這段直接 : 鞭男主角媽寶行為,這樣不是更大快人心? 是您先入為主不尊敬的喔, 小弟就旁人觀察這繼母行為應是值得尊敬的。 另鞭男主角疑似"媽寶"行為, 我想我對他無冤又無仇,也對女主角不感興趣, 所以應該不會大快人心才對XDD : 就是尊敬老人家,所以女主角在泰國對媽媽是千依百順, : 知道媽媽要牽之後就讓媽媽牽,但是兩人相戀右是遠距離 : 戀愛,見面時想牽手、想親密都是很正常的,媽媽要吃醋 : ,女朋友、媳婦當然沒有第二句話,但是回家以後吐吐苦 : 水總可以吧?女朋友也是人呀! 原來是跟您抱怨阿~ 那真是濕敬~濕敬~ 依原文這段落我是看不出哪裡有尊敬之意拉, 倒是有種誰也不讓誰,想跟泰媽來場泰拳輸贏的感覺XDD 另國文小老濕, 您的 "右是遠距離" ,是"又"才對~~ : 同行出遊這樣分房睡當然合情合理,但我也出來是為了後 : 面這段,已經將近30歲的男生,平常還常常跟媽媽同房睡 : 覺,不論各位網友的推論是否正確,都不太正常吧?如果 : 您一直雞蛋裡挑骨頭、只看你想看的、只回你想回的,那 : 我也沒辦法。 我是覺得,拿特殊情況出來舉例根本就不懷好意, 今天要是男主角平時睡覺,一定要跟媽媽睡同房,那我就真的沒話講, 但是今天就是4個人,兩間房,男女主角不能同房睡,也只有兩種選項, 撇開老木就是不爽跟這女主角同房不說, 男主角跟無血緣關係姐姐睡再一起, 您該不會也要講: 矮額~ 這男主角不但姐寶,晚上還幫姐姐凹腳,好噁心~ : 我同意,這是"枝"微末節,但有些事情是見微知著。 : 另外要補充一點,這段「我媽媽認為我是要做大事的人」, : 是第一次男主角到台灣時,男主角看到路上情侶,男生幫 : 女生提包包時,自己有感而發說出來的,並不是女主角公 : 主病上身,要求男主角提包包時,被男主角打槍的喔!所 : 以女主角從來沒有讓男主角幫他提過包包,NEVER... 這裡我有很想說 哩西勒公殺毀 衝動, 這段你是想表達? 男主角再主動提著女朋友包的同時, 內心卻自打嘴巴:我認為幫女友提包不適合做大事的我?? 說出:我媽媽認為我是要做大事的人?? 這是人格分裂吧 大佬~ 掰故事就掰精準點,八竿子打不著的話~ : 請問客官,我不知道你的觀點是什麼,這段的重點並不是 : 問一次兩次,重點是媽媽沒有好臉色,標題寫得很清楚, : 還是要我幫你上色?女主角真的是一個家務的好幫手,平 : 常在家就是主動做家務,這真的沒有第二句話。 : 當主人的客氣,女主角當然知道,被拒絕一次時會認為是 : 主人家的客氣,但是當每次都拒絕,而且沒有好臉色的時 : 候,就不是客氣的問題了... 所以?? 不就男主角他媽不喜歡女主角。 所以我說問 第二次是要讓 男主角他媽 對 女主角改觀的方法之一, 我當然不確定這方法可行不可行,但不嘗試就永遠沒有辦法改善這情況。 了解沒? 跳太快看不懂???? 要不要從注音開始講起?? : 同意,無從反駁 : 但一樣的,每件事情各自看起來都只是小事,累積起來就 : 不是這麼一回事了。 我上篇文你有哪點可以反駁?? 那我可以講你每個小地方都誤解,積非成是囉? : : 撇掉男主角生長環境只有繼母相依唯命所以很重視媽媽意見不說, : : 戀愛本是兩人之間的事,與其在那邊擔心兩人之外的事, : : 還要拿些本土亂倫戲來煩惱自己,倒不如做好情人這角色, : : 男主角夠愛她誰有能力擋得住。 : 請問文中哪裡寫到本土劇劇情?可否請您為在下指點迷津? : 如果男主角夠愛她的話,為何因為「媽媽說」就要分手? 好啦~,我以為你說與媽媽同房 就是再明示 暗示 她們母子間有超越親情的情愫在 看推文我並不覺得只有我誤會,您說是吧! 另最後一句,又是我的錯我跳太快,真該死~ 男主角不像女主角般愛她,所以要女主角擔任好情人角色, 讓男主角能更愛他,自然一切不會是阻礙。 : 喔 當然 如果您是同志的話,我第一段所講就是例外情況, 但也就能相對理解~ 為什麼您會 喔~ 喔~ 喔~ 的叫了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7.128.35

shamanlin:提包包那段你看錯了,念你打那麼多字趕快改吧 11/19 15:2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Filters.org recommends: March Against Mainstream Media (More info).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