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女友喜歡上別人
Nov 14th 2013, 15:55, by raining1128

作者raining1128 (想要真正的快樂)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女友喜歡上別人

時間Thu Nov 14 15:55:03 2013

原文恕刪 這段短短的提問卻勾起我長遠的傷心回憶(拭淚 "當你發現曖昧 千萬不要相信所謂意亂情迷或是只是欣賞" 曾有一任男朋友跟我一起兩年多 其中他不停的有曖昧的女性朋友..包括"小妹妹"或"大姐姐" 更不避諱的有不只一個好"學妹" 不只抓到一次有曖昧互動 包括那大姐姐會在他上班的地方幫他擦指甲油 上班時間屁股坐在他桌上跟他聊天泡一下午 (Ans:只把她當大姊姊) 那小妹妹每每用愛慕又傷感的眼神看他 看到我就展現恨意 瞪我我瞪回去 還要被男友罵欺負小朋友很過分 (Ans:只把她當小妹妹) 他會拿自己的手機給學妹 讓學妹去把被沒收的相機以機換機換回來 (Ans:只把她當小妹妹+1) 總之我們分手了 分手後我們持續曖昧近一年 但都沒有認真的回答他是否復合 反正有分跟沒分還不都一樣 該做的都做了不該做的也做了 只差在名分上 而且才剛恢復曖昧的期間 在他車上吵架 他就把我在人生地不熟 下大雨的地方趕下車 還沒復合就這樣 復合了我不就被他當草 在某一次他問我是否要復合我依舊沒回應 隔天我下去高雄 當時是八八水災賑災 老娘在當義工幫人家清理家園 隔天他就跟人家重拾愛緣 不到三天 他跟"大姐姐"打得火熱 熱到我全公司上下都知道他換女朋友就我不知道 回到台北才被告知:欸你們什麼時候分手的? 回去開電腦 果然立馬變成和別人穩定交往了 而後看到他在臉書上寫下愛的誓言 "其實我早就已經很欣賞妳只是礙於當時還跟我前女友在一起...." 我的os是:你怎麼不去死一死阿= = 後來他名正言順的劈腿了 我從元配被貶為第三者 只因為他的元配在國外念書 十足有錢人+大小姐 而且是匹只能看不能騎的金馬 而我住他家對面巷子 隨傳隨到配合度高又死心蹋地的愛著他 (回想起真覺得自己蠢得沒藥醫....) Anyway 紙包不住火我們的關係終於(?!)被正宮發現 他當著所有人面前指責我說 都是因為我的關係讓他成為全世界唾棄的負心漢 頓時終於大夢初醒 而後重點趴兔是 他和那個國外嬌嬌女分手之後 跟當初那個學妹在一起了......................... ............................................... ............................................... 原因同上 而且他覺得不管他怎麼"落魄" 只有學妹"始終"在他身邊不離不棄 (我os: 你怎麼不去死阿 again....) 所以千萬不要相信當時的那種鬼話 "一時意亂情迷" "我還是愛你的" 是阿 她是愛你 但是她也愛他 情人已經分手了都還可以再上 為什麼刪除的臉書和FB不能再加 變心就是變心了 比你慘十幾倍的人大有人在 不必為了不值得的人浪費自己的人生 和他在一起的時候我是個十足的女僕 和現在這個男朋友在一起變成名符其實的女王 看開一點 幸福該來的時候就會來 -- 如果!你的朋友買的車被警察沒收 ﹨∕﹨∕﹨∕ ∕ ∕ ﹨ ∕﹨ ∕∕﹨∕∕ 你會不會載他回家? ﹨ 靠北...∕﹨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8.9.220 ※ 編輯: raining1128 來自: 61.218.9.220 (11/14 15:57)

SaChiA5566:他跟學妹在一起 只不過是因為學妹知道他爛還離不開 11/14 15:59

SaChiA5566:跟她在一起還是可以不停的玩 所以選學妹 很簡單的道 11/14 15:59

SaChiA5566:理 話說 這麼爛的人一堆人愛阿 科科 11/14 16:0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