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Re: [問卷] 部落客置入性行銷問卷(已結束)-曼大IFR
Nov 14th 2013, 20:54, by pearldolphin

作者pearldolphin (pearldolphin)

看板MakeUp

標題Re: [問卷] 部落客置入性行銷問卷(已結束)-曼大IFR

時間Thu Nov 14 20:54:11 2013

不好意思 因為人之前在國外 不方便請人幫我抽獎寄東西 拖了一陣子回台才把得獎名單抽出來真是抱歉 ^^a 我準備了10份7-11禮卷各100元 聊表我的謝意 以亂數抽獎後 得獎名單mail如下 6 shxxxxxxxx02@yahoo.com.tw 13 cqxxxx77@gmail.com 30 caxxxx25@hotmail.com 33 hixxxxxen@gmail.com 34 j0xxxx21@gmail.com 55 jexxxxxxxx22@gmail.com 61 zoxxxxxia@yahoo.com.tw 67 p4xxx68@gmail.com 83 fixxxx47@hotmail.com 86 mixxxxxxxxxx24@hotmail.com 因為不方便把網友的email全貼出來 所以部分以xxx代替 怕版友沒空看版 所以我同時會以此帳號轉寄得獎者的信箱 請妳們收到信時盡早回覆我收件地址及收件姓名唷 謝謝~ 麻煩請寄到以下信箱 cherrie7304@gmail.com 方便做統計 如果到11月底未回覆的話 我會再抽出遞補人喔 非常感謝大家 希望可以在11月底前讓得獎者都收到禮券喔 ^^ ※ 引述《pearldolphin (pearldolphin)》之銘言: : 非常謝謝大家的幫忙 問卷回收已經結束囉 將等待下一步的分析~ : 擇日會以公平公正的方式抽獎 再將結果公佈PO文內及EMAIL通知各中獎人 : 再次感謝大家的配合 鞠躬道謝 ^^ : 本文經tinarose版主審核通過後張貼,非常感謝版主 : ---------------------------------------------- : 各位版友大家好 : 我是英國曼徹斯特大學國際時尚行銷研究所的學生 : 這是一份有關18~35歲的台灣女性對部落客置入性行銷購買意願的影響的調查問卷 : 我的有效問卷需要100份 需要"平時有看部落客習慣的女性"版友幫我做問卷 : (男性的話就先不用了唷 還是謝謝你~) : 問卷的年齡限制是 18~35歲 平時看的部落客限制是時尚物件部分(彩妝 服飾 保養) : 問卷內容裡有關於影片介紹的問題 : 希望作答的版友平時是比較注意部落客撰寫彩妝 保養的部分 : 問卷填答時間大約是五到十分鐘 : 希望各位版友能夠幫幫我 讓我早日蒐集到有效問卷份數 : 雖然時間有點急迫 也請版友能看清題目再作答唷 : 畢竟發放問卷前已經有預測問卷的結果 祈禱預測跟實際結果不會差太多 : 為答謝幫我填問卷的版友 會有7-11禮卷10組各100元可以抽獎 藉以聊表我的心意 : 請在問卷最後一題填上您的email 之後抽獎結果會在文章內匿名公佈 也會寄信通知您 : 真的祈求版友們能夠幫我 因為昨天有在美保版po文 我大約只差20多份問卷就可以完成 : 總之 非常感謝讀完這篇文章的版友 : 我的問卷連結如下 http://www.mysurvey.tw/s/JNXWSpQm : 所有的資訊都只用於學術參考 : 請安心問卷都是匿名的 個人資料只會用來分析 : 再次感謝您的支持與配合~ : 接下來就麻煩妳們了 謝謝 : 如果有問題的部分還請版友不吝告知 我會再做改進 再次感謝 ^^ : 碩士班學生: 葉怡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9.158.51.130 pearldolphin:轉錄至看板 BeautySalon 11/14 20:5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