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Many wonderful memories are captured in black and white.

With digital photographs, the art is now in creating black and white images. This course will teach you how to use Photoshop techniques to create beautiful images.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微潤色Maybelline 寶貝漾色護唇膏
Nov 13th 2013, 13:29, by g200289

作者g200289 (yun)

看板MakeUp

標題[心得] 微潤色♥Maybelline 寶貝漾色護唇膏

時間Wed Nov 13 13:29:27 2013

有圖沒音樂網誌版: http://yun1129.pixnet.net/blog/post/41871148 Maybelline寶貝漾色護唇膏 4.5g/ NTD109 一不小心又全包了=.= 我一直都很喜歡maybelline的baby lip系列啦~ 這次屈臣氏櫃台旁邊就放這系列baby lip, 我根本無法控制就直接結帳了=.= 屁股都有標註色號。 這系列比較不一樣的是spf16,無色款的是spf20, 我覺得擦起來感覺跟無色款差不多~ 資料寫有添加荷荷芭油,應該就是多了一個潤色感吧, 然後有一種味道,我覺得不會難聞。 打開蓋子四支排在一起, 不看瓶身的顏色根本不知道誰是誰啊XD 官方形象照是長這樣 (來源:媚比琳粉絲團) 我一直以為會跟照片上一樣顯色, 但我誤會了!!! 它走的是微微潤色的效果, 要顯色的話還是擦唇膏吧科科~ 以下是實擦照, 我發現好像跟光線有關, 有時候的光線會覺得確實有潤色到, 但有時就覺得...一點顏色都看不到...... 首先是 berry crush 魔力紅唇 看起來好像很紅!! 護唇膏本身是有帶一點小亮亮的東西, 可能會讓唇部有光澤感吧我猜。 實際上是這樣...... 我都懷疑我到底有沒有擦XDDD 第二個是 cherry kiss 蜜桃初吻 跟魔力紅比起來應該是比較橘一點,沒那麼紅 擦上去....呃,是有一點顏色啦!!! 雖然顏色淡淡的,但我喜歡這支♥ 第三個是 coral flush 活力亮橘 護唇膏本身真的有橘 但擦起來的感覺是...橘在哪...... 這支讓我頗失望說~ 當初看形象照就是被橘色吸引的說QQ 最後一個是 pink lolita 粉紅心跳 本身顏色比瓶身還深 這支顏色就真的看得出有粉紅啦!!!! 看起來嘴唇有粉~~ 所以我還滿喜歡這支的XD 我覺得這支拿來當唇膏打底也還不錯~ 或是擦完唇膏嘴唇超乾又懶得補唇膏時 擦這支也ok, 反正就是個微微潤色的護唇膏啦~~ 既然有潤色效果,還是要記得卸它喔!!! 淡淡的分享X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5.40.2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