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如何委婉暗示追求者(女)減肥
Nov 12th 2013, 10:37, by aisha0318

作者aisha0318 (阿一下)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如何委婉暗示追求者(女)減肥

時間Tue Nov 12 10:37:17 2013

嗨! 你應該是男生吧? 不知道你身高體重多少? 我可以告訴你 如果一個女孩子個性單純又善良 你不討厭甚至有好感 相信我 體重多少都可以調整減肥改變 但良善的個性卻很難找 尤其是出社會以後... 變質的良善太多了!! 請你好好把握!!不要暗示她減肥!! 女孩子很容易受傷的 尤其是有點肉的女生~~ 老娘是紙片人 他媽的之前也被路人說我的鳥仔腿很噁心很受傷 但因為路人為了看我的噁心鳥仔腿忘了看路結果撞到電線杆 直 接 撞 上 頭 部! 我就............只好笑出來了.... 撲... 所以 請你不要暗示她 如果你喜翻 請你就跟他在一起 然後以鼓勵方式告訴她如果瘦一點會更健康更好看 相信我 女孩子會為了愛你去減肥的!! 老娘的老公在一起之初就是個有肉男 我又愛吃 他被我影響 一度養到一百公斤...恩... 但後來他發現他因為30好幾代謝變差健康出了點問題 少吃減肥沒有用 開始瘋狂運動 多吃蔬菜少吃澱粉 從七月到現在陸續瘦了十幾公斤 他目標是80以下拉 但我因為是瘦子喜歡有肉的小胖 所以我希望他維持在80左右這樣...至少有一點點肚子跟有一點胸膛讓我靠馬... 不然媽的跟我一樣瘦骨頭抱骨頭是要痛死我喔!! 太瘦不好 紙片人很悲哀的 請不要為了外界的眼光與面子抹煞一個好女孩 掰!! ※ 引述《BoyGirl1 (男女板專用帳號1)》之銘言: : ================以下為代問================ : 有一位朋友自從我和上一任結束後 : 就一直主動找我聊天 : 而最近也不斷獻殷勤 : 她讓我很不能接受的是 她的下盤比較穩 : (165cm,目測65kg, 比我歷任平均多了至少10kg : 尤其我又是偏瘦的類型, 這樣我個人是完全無法接受呀囧>) : 她的個性單純又善良 : 我非常喜歡 : 但就唯獨這件事我不能接受... : 如果她減個10kg,我會很願意和她在一起的 : 請問我該怎麼向她表達這件事比較好呢? : 請各位給我一點意見,謝謝各位! : 板主按: 該文並無違規或人身攻擊 : 請大家針對原po的問題理性推發文 -- 人活著的意義在於做自己想做的事 作最真的自己 那就不枉此生 不愧對自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2.49.42

kken20806:善良的人可遇不可求阿 11/12 10:50

NewTypeNeo:可惜多數人還是要外貌 11/12 10:52

eling215:我男友之前跟原po一樣想叫我減肥,後來他覺得有肉的比 11/12 10:53

eling215:較好抱,現在已經不會這樣講了。 11/12 10:53

Linzoma:會介意的還是會介意...很難看開的 直接放棄比較好 11/12 11:0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