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nan 板
 
[食記] 台南三川湯包
Nov 13th 2013, 20:11, by goldenbee

作者goldenbee ()

看板Tainan

標題[食記] 台南三川湯包

時間Wed Nov 13 20:11:55 2013

三川湯包 台南市永康區中正北路91號 06-2430212 圖文網誌版http://goldenbee.pixnet.net/blog/post/167159457 今天要分享的是三川湯包,為在台南永康85度C省道斜對面, 每次經過都還滿多人的,我的冒險精神又犯啦!! 衝吧!! 一進去發現已經沒有位置了,只好跟別的客人併桌,而且幾乎每桌都有點湯包, 我想這一定是必點菜單之一 今天點了一籠湯包,炒水蓮,酸辣湯,炒麵,原本想點水餃, 但是一次必點10顆應該吃不完,就放棄了... 炒麵,看到時還蠻失望的,感覺麵很乾應該沒味道,吃了一口就改觀啦!! 但是也沒有多驚人,就是比想像中好吃,麵條還蠻入味的調味還算適中 炒水蓮,香氣足水蓮還有脆度蒜味很濃郁,缺點就是油....= = 酸辣湯大碗料豐富,味道酸辣甜夠味,但是甜味有點太突兀,不然我還蠻推薦的 我很推薦他們的湯包喔~所以來的話一定要必點,真的是有湯汁, 不是油水,很推薦~我覺得很好吃而且才60元 整體上還OK,我下次還會來吃湯包,再試試其它餐點,在跟大家分享喔!! 以下是拍菜單 -- 棉花糖‧愛分享 http://goldenbee.pixnet.net/blo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5.226.4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