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Are you an avid runner? Or even just starting out?

Brooks designs high-performance men's and women's running shoes, apparel and accessories.
From our sponsors
[廣宣] 台北東區-白鬍子鮮奶霜淇淋Milk Beard
Nov 13th 2013, 17:08, by happybanana

作者happybanana (happybanana)

看板Food

標題[廣宣] 台北東區-白鬍子鮮奶霜淇淋Milk Beard

時間Wed Nov 13 17:08:03 2013

店名:白鬍子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05巷29弄8號 電話:02-2711-0286 營業時間:15:00-22:00 好吃網誌版:http://heymedicine.pixnet.net/blog/post/167368344 ------------ 之前看到很多關於白鬍子的食記,就一直想著我要來吃我要來吃我要來吃!!結果就這麼 剛好被我遇到口碑券啦,立刻搶一張來吃看看囉。 白鬍子隱藏在東區小小的巷弄之中,在一番左彎右拐之後終於找到他了,在一群服飾店中 間出現了很日式的小空間。旁邊有兩排小學生的木椅,可以讓大家坐著吃完再出發繼續逛 街,很貼心唷。剛到的時候木椅是客滿的狀態!!!今天不是有冷氣團來襲嗎,還飄著綿 綿細雨,究竟是什麼樣的美味讓大家不畏風雨的前來呢~(好啦我講的是有點誇張哈哈) 自從白鬍子的老闆吃完了北海道霜淇淋之後,就心心念念著「好想把這樣的滋味帶給台灣 的客人啊~」,因此在一番研發之後就開了這家可愛的霜淇淋店。也基於對品質的堅持, 老闆絕對不用香精來調配,而是100%由原料製作的唷!!所以每天會依照當天的原料來變 換不同的口味。最近黑心商品的新聞這麼多,聽到這裡我都要落淚了。 今天有威士忌蜂蜜、玫瑰鹽黑糖、白鬍子牛奶、日本抹茶四種口味。 因為有做功課,所以知道威士忌蜂蜜是最熱門的口味,當然要點啦~另外我們還點了玫瑰 鹽黑糖,感覺也很特別! 首先是威士忌蜂蜜($90),看起來就是白白不起眼的霜淇淋,沒想到吃一口之後......「 真的是威士忌耶!!!!」好啦實在有點廢話,但是吃下去之後真的有滿滿的驚喜。威士 忌蜂蜜有著淡淡的酒味,再搭配上微甜的蜂蜜香,整體吃起來不會有像喝威士忌一樣的嗆 辣感唷,是一個非常特別的口味。另外老闆堅持使用養蜂場直送的蜂蜜,也讓人吃得安心 。 接下來是玫瑰鹽黑糖($80),整體呈現淡淡的咖啡色。黑糖的甜味和玫瑰鹽的鹹巧妙的結 合在一起,整體吃起來有種複雜的口感,但是同樣也非常的順口好吃!不過我跟我朋友一 致比較喜愛威士忌蜂蜜!!來的話必點~~~ 每個冰淇淋旁邊都有附小小的鹹棍子餅(幫他亂取名字),可以讓大家當冰淇淋的小湯匙 使用,但是戴牙套的人會因為太硬而咬不動唷。(意旨我朋友***)吃完之後也有洗手台 可以讓大家清理一下,以免吃太慢的人(如我)滴得亂七八糟哈哈。 另外不得不說白鬍子的服務真的超棒,店長跟店員都非常的好客,讓大家吃冰的時候也不 無聊,難怪小椅子常常會是客滿的狀態。在台北好像很難看到這種可愛又親切的店了,重 點是霜淇淋實在是非常濃郁又好吃,天天變換口味也太吸引人,如果之後經過東區的話一 定會想再來試試看的! 店長把門簾拉下來讓我拍照,門簾也好可愛噢! 雖然天氣變冷了,但還是要推薦給大家,希望白鬍子生意越來越興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47.234.66 ※ 編輯: happybanana 來自: 122.147.234.66 (11/13 17:3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