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Own the Game.

Elevate your game with the newest adidas men's soccer footwear and apparel.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甚麼都知道,但感情就是停不了
Nov 12th 2013, 23:06, by Goodwhite

作者Goodwhite (浮雲~)

站內Boy-Girl

標題Re: [心情] 甚麼都知道,但感情就是停不了

時間Tue Nov 12 23:06:38 2013

這篇神文實在讓人讚嘆! 小弟拜伏不已 看完小弟傳給某位超正妹朋友,就稱作K好了 K在婚前就無數人追求 假設K進入公司,整個公司的人都會知道他吧! 敢追的至少都是宅宅月薪n倍以上的 K婚後有小孩 因為無聊又去大公司工作 還是不時有人東暗示、西暗示 Orz... == 以下是line的內容,分享熟女正妹的心理想法 == (中間小弟我的回應與貼圖就省略了) K: 對自己要有信心時 通常不太猜別人的想法 只管自己的角色到不到位 對方若沒意思 有自信的人很快就解讀 會放棄聯絡 或很快昇華當好友 很少一直在分係自己步驟那裡有問題 也不分析對方的小動作 我: 你的對象都不是自己追來的 不過你外在條件太好,本來就不需要自己去追 你不懂宅宅的辛苦的拉! K: 我都是人追的沒錯 但是追我的人有果斷的 有自信的、有宅男 有超愛找理由分析為什麼追不到我的 果斷的,很快確認我沒意思的 通常不黏人,我欣賞! 也有喜歡我到跟我做好朋友的 現在還一直在的好朋友 10年5年的都有 我很幸福有這些好朋友 黏人的、愛分析的 最後一直怪自己沒把握時機的 沒用對方法的、沒做好什麼的 通常我不戳破 但心裡答案只有一個 就是我是不愛你ㄚ 即使你分析的當初都有做到 我還是不愛壓! 不過這類人不跟我翻臉的 我還是當朋友 呵呵,事過多年 變成朋友時 他們的分析出來 我才聽的到 所以我才想說 那些都是自我安慰 自我療傷的話 這些人 最後地位在心儀的人心中是如此低! 比起果決 沒有對我付出很多的人 地位還低 懂嗎! == End == 評:如何果斷的放下,還是小弟人生要努力的課題阿!唉~ ※ 引述《aisha0318 (阿一下)》之銘言: : 欸 我有點想回這篇 : 1.她馬上驚慌 因為她真的喜歡你 她不想要只跟你當朋友 : 她會考慮跟你在一起巴拉巴拉等等 : (但是在一起後不能排除她是否還是喜歡跟外人搞曖昧) : 2.她覺得也好 反正她魚很多 你只是首選 她還有第2345678910... : 當朋友曖昧更好 不用負責任 可以爽歪歪地享受多方男性的追求與示好 : 反正老娘正 不缺男人~~~ : 3.她先表達失望消失一陣子試探你 看你慌不慌張 測試你到底有多喜歡她 : 如果你不慌張 處之泰然 好像真的無所謂 : 她再拿出老招跟你聯絡 然後繼續拿有人追試探你 : 看你慌不慌張 如果你還是不慌張...如果你還是不在乎 把她當普通的朋友 : 呵呵...她會開始慌張.....接下來還有甚麼手段我不確定她還會怎麼試探你 : 但你一定要有心理準備 : 不要被她的手段騙了!!! : 如果是1 恭喜你 是喜劇 也可能之後會變悲劇(如果她花蝴蝶本性不改) : 如果是2 恭喜你 是喜劇 因為你可以看清她是怎樣的人 你也放自己一條生路 : 如果是3 悲劇 悲劇 悲劇 她手段不低 她對別的男生追求者也是用類似的招數 : 你要三思是否真得要跟這樣的女孩子在一起 也要真的認真思考自己心臟是否夠強 : 是否可以接受日後她跟你交往 但又同時跟多人曖昧不清甚至劈腿花心亂來... : 以上個人想法分享 希望對你有幫助~ : 結案 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9.2.20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