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聊天中男友跑去打LOL未告知
Nov 13th 2013, 06:35, by bear791113

作者bear791113 (薄荷)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聊天中男友跑去打LOL未告知

時間Wed Nov 13 06:35:46 2013

  Q_Q 整個故事看起來 1.女方只是想要有被『尊重』的感覺,女方並不阻止男方打LOL 本身沒玩遊戲但會讓男友玩的女生已經算不錯了(  ̄ c ̄)y▂ξ 我有朋友的女友會拔男友網路線的 (抖) 而女方純粹只是想要男方有個『告知』的行為! 畢竟原本聊天聊到一半,人突然消失也不告知,是一件很沒禮貌的事情 雖然說這的確不是一件很嚴重的大事情 但總不能因為是情侶連最基本的尊重&禮貌都沒有 2.如果要繼續維持下去就要看誰願意退讓包容或改變 不過根據文章看起來似乎溝通過很多次 男方依舊毫無改變 .. 我建議你可以使用以下幾種方法 (1) 安裝Garena競時通和LOL,並加男朋友好友!! 其實很多版友都會建議女方也一起去玩LOL, 但我覺得下次發文很容易就變成#1I0HGtBM 或 #1IM4VeE0 所以我建議女方可以安裝LOL,並加男朋友好友就好 因為當男友列隊等待中或者是選擇英雄時 你可以知道~ 甚至還可以偷偷觀戰看他玩的怎樣 玩得好就給他讚美,玩得差就給他鼓勵 (2) 讓他知道這種感受,促使他改變!! 這種方法不是要女方做出很偏激的行為 而是女方也嘗試做出讓男生也感受到『不被尊重』的感受 EX:聊天聊到一半人也不見,跑去忙其他事情 雖然這方法行為有點無聊和幼稚( ̄□ ̄|||)a 但是成功後是可以完全根治... (3) 聊天使用語音軟體!! 語音軟體包含Garena的聊聊,RC或者Skype..等等 (a) 如果LOL有開音效,男方的音量感應調很高 有時列隊等待排到的聲音和LOL遊戲內的音效也會收到 (b) 聊天聊到一半突然有一些很奇特的語助詞或詞語出現 那也有可能是正在玩XDD (c) 因為有些玩家玩LOL在讀取or遊戲內切換畫面會導致遊戲崩潰 所以男方使用語音軟體就不用切換畫面 (d) 假如男生原本跟朋友玩就有使用語音軟體... 那就悲劇了 除非他雙開語音軟體,像RC就可以開最多五個 假如他願意雙開,當他在玩的時候,也請女方安靜聽不要打擾他 (e) 語音軟體也是會有不穩的時候以及漏訊息的時候 就跟Facebook傳訊息有時對方也會沒收到一樣 (4) 放生他,充實自己!! 不是要他們分手,而是其實女方也很清楚他不見也只是單純去打LOL 也並不是為了跟其他異性朋友聊天或什麼而忽略你 所以就讓他去玩吧,女方可以考慮逛逛網拍,看看書看看電視劇什麼的 反正當他打完LOL他還是會回來跟妳聊天的 打LOL是真的很難一心多用.. 像我男友前一陣子登入國軍online 他打電話給我的時候,我常常都正在玩 我有時是沒接 (有一次他打來的時候正好在會戰 悲劇) 我有接也是說:我正在玩 掰 (掛) 還有一次是:我在開實況 掰 (掛) →基本上我能接的情況下,我還是會接起來說正在玩 O~O 明明當兵的人難得可以打電話,結果我都在玩....... 有一次我去台南找他,那時他也正在玩,沒空來接我 我也是等他打完那一場XDDD 畢竟每一對情侶因為個性&生活環境的不同,習慣也不一樣 多溝通退讓包容體諒和改變 ( ′-`)y-~ 但我還是覺得本身沒玩遊戲卻願意讓男生玩遊戲的女生很棒ˊˇ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4.19.26 ※ 編輯: bear791113 來自: 36.224.19.26 (11/13 06:3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