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Join Delanceyplace

Sign up to receive a free quote from a non fiction book every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台北 無老鍋-新生店
Nov 12th 2013, 22:14, by theanus

作者theanus (小城故事不多)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台北 無老鍋-新生店

時間Tue Nov 12 22:14:26 2013

餐廳名稱:台北 無老鍋-新生店 消費時間:2013年/01月 地址:北市中正區新生南路一段124號 電話:(02)3322-5529 營業時間:11:00~04:00 每人平均價位:NT$800 可否刷卡:可 有無包廂:有 推薦菜色:冰淇淋豆腐鍋 官網:http://www.wulao.com.tw/ ===================================================================== 好讀圖文網誌版(無音樂): http://theanusblog.blogspot.tw/2013/11/blog-post_12.html ===================================================================== 小城故事不多體驗指數 ┌────┬──────────┬────┬─────┐ │ 元件 │ 評等項目 │ 子分數 │ 平均分數 │ ├────┼──────────┼────┼─────┤ │ 美味 │ 每秒味蕾興奮程度 │ 7.2 │ │ ├────┼──────────┼────┤ │ │ 衛生 │ 每秒的細菌撲滅速率 │ 6.8 │ 7.2 │ ├────┼──────────┼────┤ │ │ 服務 │ 店員的服務效能 │ 7.2 │ │ ├────┼──────────┼────┤ │ │ 氣氛 │ 女朋友高興程度 │ 7.4 │滿分為十分│ └────┴──────────┴────┴─────┘ 小城故事不多體驗指數會以 0.0 到 10.0 的分數評定重要美食元件 心得: 氣溫忽然驟降,遙想我前一天還穿著短袖在吹電風扇,今天突然卻需 要穿長袖出門 ^^a 而這種天氣最適合跟大家分享的就是火鍋文啦, 無老鍋之前我在新竹已經用過一次餐,吃完之後很合我的胃口,所以 這次來到台北的分店再次回鍋~ 新生店的跟新竹最大的不同點在於,台北房租比較貴,不能像新竹竹 北有個豪華又氣派的佔地,小小一間容客數相對少很多,而且生意又 不錯,假如是週末要來用餐的話,記得先訂位以免向隅~ 而火鍋的湯頭最主要分成兩大類,分別為日本冰淇淋豆腐鍋,以及無 老長生辣香鍋,其實就是蒙古鍋跟麻辣鍋啦,不過多了一樣冰淇淋豆 腐可以嘗鮮!!肉類的部分就分別點了牛豬羊、油條,一點火鍋料,這 樣兩個人吃完價位還沒有爆兩千,一個人八百左右,時不我予阿,現 在老了根本就吃不多XD 而湯頭的部分,我比較喜歡冰淇淋豆腐鍋這邊,其濃郁的湯頭讓肉一 涮過後,整個香料透過湯汁而浸潤在肉片裡,讓人不知不覺便把一整 盤肉給吃完;而他的鍋底豆腐跟傳統吃到的不太一樣,有一點豆皮和 凍豆腐的感覺,卻又不是,不過因為加分的湯頭,讓我一再續點~ 這個招牌的明治冰淇淋豆腐,一直令我很頭痛,因為它很容易就會在 湯裡散開,我找鍋底吃的時候都很怕它一不小心就魂飛魄散,而這是 我第二次吃,感想跟第一次差不多,就是不會想特別再吃第二塊,有 體驗到那軟軟又帶點豆腐味道的感覺就好XD 而肉類的品質還可以啦,我每次都會點帶油花的部位,肉質軟嫩,而 且油花分布均勻,一口咬下好不享受;但缺點就是...湯上面會浮著 一層薄薄的油,只好在那邊撈阿撈的,不然東西會越吃越膩,吃不了 多少就吃不下了~ 而油條我覺得已經不錯了..."油條夠脆,而且湯頭也不錯,所以當油 條把湯吸進去後,咬下去時,整個湯頭的味道會瀰漫在嘴中~朋友說 略遜鼎王一點點,因為我沒吃過鼎王,所以等之後我再來求證",這 是我當年在新竹無老鍋留下的評語,相當然爾我已經求證完畢,其兄 弟鼎王確實略勝一籌阿!! 總結: 蒙古鍋吃到目前,無老鍋在我心目中的排名算是名列前茅,因為我比 較喜歡重口味的刺激阿!尤其是濃郁湯頭和肉類的相輔相成;而新生 店工作人員的服務原則...好似把客人當成超級貴賓在招待,每次離 開顧客區時,還來個九十度的鞠躬,對於我這種賤民,有那麼一點 點不好意思和壓迫感...(臉臭也要被你嫌,服務態度好也不行喔XD) 單點難免有那麼一點貴,一個人要準備個一千比較保險,假如可以 接受這個價位,推薦想要吃蒙古鍋的朋友可以來試試看^^ -- 小城故事不多 X Le Mythe de Sisyphe 人生苦短,及時行樂... http://theanusblog.blogspot.co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4.204.114 ※ 編輯: theanus 來自: 1.34.204.114 (11/12 22:15) theanus:轉錄至看板 Zhongzheng 11/12 22:1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