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好傷心
Nov 13th 2013, 04:00, by FinFin

作者FinFin (FinFin)

站內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好傷心

時間Wed Nov 13 04:00:06 2013

如果男人壓力大是真的會這樣, 我認為他進公司一定想好好表現, 或許他認為你們很穩定了所以也很信任彼此, 建議你多觀察多溝通, 畢竟他應該也是第一次工作忙碌的同時又有女朋友, 可能還不懂得如何兩邊兼顧, 當然其他人所懷疑的也很有可能, 可能變心、可能沒那麼愛了, 建議你多觀察多溝通, 先不要胡思亂想, 要是到時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樣, 也可能因為你的猜疑而失去感情, 你也說你是他的第一任, 很多事情你可能認為他「應該」知道,他「應該」怎樣做, 但有時候沒談過感情, 真的不見得認知跟我們一樣 ※ 引述《sean760305 (mei)》之銘言: : 我跟男友一個台中一個台北 : 交往兩年半 年齡他26我23 : 我是他第一任… : 平常的他都很大男人 : 連他也承認自己很大男人難相處… : 見面時他都對我很好 : 很照顧我 也總是常找景點帶我去 : 但是每當我回台北他總是像消失一樣 : 甚至三天五天沒有電話沒有訊息… : 我知道他因為剛接爸爸公司所以很忙 : 見面時他時常會跟我分享公司狀況和他的工作內容 : 看著他疲憊我也很捨不得 : 我的認知是互相體諒 : 而且依他現在年紀拼事業是好事 : 每次都想說他在忙不想打擾他 : 有時真的股起勇氣打給他 : 但好幾次跟他溝通但是他的認知是:上班很忙很累下班只想休息做自己的事,有事情在聯絡就好 : 朋友都覺得我們這樣長期都沒通電話沒訊息很不正常所以我有點動搖… : 覺得也許有沒有我他都無所謂… : 但是又覺得是我的錯 不夠體諒他 : 我好毛盾…該怎麼做? : 真的好希望他能多關心我一點~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9.242.200

sean760305:是不是我也該有改變?不然都被他吃死死... 11/13 04:13

MaiLu:我覺得你沒有錯,妳很愛他,你很好.. 11/13 04:15

MaiLu:他吃死你是他的錯誤,你何必因為他的錯而改變自己? 11/13 04:15

sean760305:Finfin說中我想法..我就怕自己的不安影響到他的工作.. 11/13 04:1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