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如何委婉暗示追求者(女)減肥
Nov 12th 2013, 13:26, by monocero

作者monocero (食人獸)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如何委婉暗示追求者(女)減肥

時間Tue Nov 12 13:26:24 2013

※ 引述《BoyGirl1 (男女板專用帳號1)》之銘言: : ================以下為代問================ : 有一位朋友自從我和上一任結束後 : 就一直主動找我聊天 : 而最近也不斷獻殷勤 : 她讓我很不能接受的是 她的下盤比較穩 : (165cm,目測65kg, 比我歷任平均多了至少10kg : 尤其我又是偏瘦的類型, 這樣我個人是完全無法接受呀囧>) : 她的個性單純又善良 : 我非常喜歡 : 但就唯獨這件事我不能接受... : 如果她減個10kg,我會很願意和她在一起的 : 請問我該怎麼向她表達這件事比較好呢? : 請各位給我一點意見,謝謝各位! : 板主按: 該文並無違規或人身攻擊 : 請大家針對原po的問題理性推發文 自古有句話就叫色衰愛弛 人很容易受到美好的外表吸引還滿正常的 但首先是勸你想想 如果你沒有立志一任換一任再換一任 雖然不至於一下子談到婚姻,但總會希望能盡量走下去 人的外表總會隨著時間改變,最終能讓你們長久相處的是什麼 身為一隻小胖貓,儘管對此文內容一開始表示憤怒 但後來看了推文,突然覺得如果你用委婉的方式表達,好像也不錯 就在閒聊的場合,話題如果有順,不妨可以提示一下自己喜歡的類型 聰明人大概就懂了,拜託是用委婉的說話方式,不是用羞辱的喔~ 例如:我覺得XXX類型很好看,我喜歡XXX類型 錯誤:我覺得XXX之外的都是大胖子,超討厭 這社會還是會注重外表 內在美雖然很重要,但外在美也是必需的襯托 若這女生能夠因此願意努力,為外表加分 依照她的個性優點,內外兼美,不用跟原PO在一起,對未來應該是有幫助的 想想鄭多燕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244.9 ※ 編輯: monocero 來自: 114.32.244.9 (11/12 13:30)

cuteching:鄭媽是不是瘦了就離婚了? 11/12 13:39

yalin0413:鄭媽有在書中說他跟他先生是因為某些原因辦假離婚,而且 11/12 13:55

yalin0413:還挺恩愛住在一起的說 11/12 13:5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