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下一步該怎麼走?(代PO)
Nov 11th 2013, 01:33, by edwardliaw

作者edwardliaw ()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下一步該怎麼走?(代PO)

時間Mon Nov 11 01:33:49 2013

想請問大家的問題是: 我跟她認好幾年了,之前都當好朋友,前陣子有感覺後告白,那時我們有在一起幾天 後來又分開了,她覺得沒辦法突然從好朋友變成男朋友,給她點時間 所以要我追她 我有思考過相處那段時間,確實有點ㄍㄧㄥ 我們目前就處於這種狀態,一天有時會LINE幾次,有時她LINE我,有時我LINE她 有時也會去她上班那,送飲料、午餐...等等 她說我被她的同事看到,超級害羞的~ 不過這幾天感覺她回我冷冷的.....是不是正常情況,是因為我太積極了?該慢慢來嗎? 還有就是,每次跟我約她都說好(當然有時是她主動約我) 例如:吃飯,看電影,出去玩之類的..... 但都沒有給我個時間,我也不好意思一直問 想請問這時候要怎麼處理?(是要主動跟她說時間嗎) 不然就是常常臨時取消我跟她的約,她有提過,如果交往後,她會比較重視朋友喔 我知道女生有時候會突然很懶,不想出去 我很尊重她,不過有時不大懂她對我的標準在哪裡? 最後~我不確定該什麼時候再跟她告白一次,我有預計聖誕節附近 會不會太快了呢?還是要再等等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43.220.19

killerror:該退場了 11/11 01:35

ttosgion:她在等她心中最喜歡的人告白,你是備胎 11/11 01:38

k0719gary:如果你開始有折磨自己的感覺 請直接衝 衝完定生死 謝謝 11/11 01:48

sosevil:哈 你很尊重她 可她不當你是一回事阿.. 11/11 01:5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