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bileComm 板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請益]該選哪支呢!!!!
Nov 3rd 2013, 13:27, by hisashi5566

作者hisashi5566 (123456)

看板MobileComm

標題[請益]該選哪支呢!!!!

時間Sun Nov 3 13:27:35 2013

各位板上大大好 小弟本來拿S3 但因為通話有時會沒聲音 所以就改拿了我媽的哀鳳4S 但用到現在 真的是不習慣阿... 把S3拿去送修 也去了一個多禮拜到現在都還無消無息 所以我想也是該來看新手機的時候了! 目前有在考慮的名單分別是新一 G2 N5 Z1 以下是我對這幾隻看法 有不對的觀感請包含! HTC 新一: 超喜歡這支的紅色 拿起來的質感我也很喜歡 至於板上說的紫光 我閃光的新一則是沒看到災情 所以也不太在意 可能要看自己的人品了吧! 照相優 外型優 價錢目前也是不錯 LG G2: 螢幕蠻讓我驚艷的 那超窄邊框看了真讓人流口水 可惜他的牌子 傳統家電品牌的LOGO看了真的是沒很讓人喜歡 如果買了會想買保護貼把正面LOGO隱藏起來... 把按鈕設計在後面我覺得蠻不錯的! 照相普通 外型普通 價錢優 GOOGLE NEXUS 5: 也是LG代工 但常看的正面沒不喜歡的LOGO 所以比G2讓人衝動一點 沒用過NEXUS系列所以也會想買看看 但整體規格跟螢幕表現似乎比G2差一點點 照相普通 外型比G2好點 價錢更優(?) SONY Z1: 很薄很大 但對SONY其實蠻陌生的 因為身邊沒人拿SONY 防水防塵我覺得很便利! 手機髒的話直接用水洗不錯柳~~~ 但似乎有點過大 放口袋沒很方便 照相優 外型優 價錢不太優.. ------ 以上就是我的考慮名單 我的需求其實也就平常玩玩神魔 聊聊LINE 看看FB 出去玩的時候拍個幾張照但不會狂拍 或許有人會說以我的需求不用那麼高規格 但畢竟也是想買自己喜歡的麻... 這幾隻只要每看完一篇哪支的介紹文 就覺得哪支想買 真的是無法下定決心阿!!! 外型最喜歡新一 照相應該是新一跟Z1最好 使用起來的爽度G2最好 品牌個人喜歡N5 Z1有防水防塵(蝴蝶S對我來說我覺得有點過大所以就不考慮) 究竟要考慮價錢 跟使用上的取捨 該選哪支呢(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0.200.184 ※ 編輯: hisashi5566 來自: 1.170.200.184 (11/03 13:29)

linyue :看內文覺得你對新一非常有愛,可以無視紫光就敗吧 11/03 13:3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