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男友整天都在玩手機……
Nov 3rd 2013, 03:04, by wchien2

作者wchien2 (move on)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男友整天都在玩手機……

時間Sun Nov 3 03:04:03 2013

剛好男友也在玩神魔 可以分享一下 我發現女生相較之下好像比較不能理解電動的樂趣 就像他們也不知我為何吃東西前都要拍照FB打卡這樣 而且不要以為電動只有年輕人玩 我們去出差那些老闆阿伯們聚在一起不管是等飛機還是工作空檔 甚至是客人來訪 從之前的CANDY到現在的神魔 都一個傳一個一個介紹一個玩 像是CANDY可以要車票要命神魔可以一起攻 都是算他們一種社交吧 因為我本身不玩電動所以完全不能理解他的樂趣也不會跟著玩 有時候男友一玩起來也是很無言 比如就是逛街逛到一半停在馬路上說這關很重要或是要拿寶物之類的 我就是也拿手機編輯一下美圖秀秀(這個平常男生也很受不了女生花很多時間在上面吧XD) 還有的時候我就自己去逛了把他丟著 或者是去買零食他邊玩我還邊餵食他這樣 反正他破關就會回神了 就當他停格就好 他花時間在電動上 我還發現自己被訓練獨立了不少還多了一些樂趣 比如說釣蝦本來都是他在釣 可是他現在都租了竿子就丟給我因為他要打神魔 結果我從2小時釣3隻現在進步到10隻 或者是我完全不敢在台北開車(他也不敢給我載) 結果那一天有限量的武器 他完全不想浪費開車的時間就把鑰匙丟給我了XD 雖然不知道這樣比喻恰不恰當 但是電動就是一個無害小三而且還常常換 像現在他根本就不碰CANDY了 因為無害我是很懶的干涉 不然拿這個去吵架也很奇怪 再怎麼樣就真的只是電動而已 有天晚上半夜1點醒來發現他還在打(已經打3小時有了) 念了一下他也說"對我今天實在是打太久了"所以就收起來要睡了 然後2點半我又醒來一次他躲去隔壁打還沒睡(那天晚上就連打了5小時那樣) 隔天他醒來自己超疲勞眼睛很酸跟我說"我覺得我走火入魔了" 都是大人了自己應該都會想 我想你可能是希望他把以你放在比電動更重要的位置 可是我們是活生生的人根本比的基準就是不一樣沒必要爭啦 ※ 引述《miss0409 (yang。)》之銘言: : 之前就有上來發過類似的文 : 已經不知道要用求助還是心情了 : 之前他在迷神魔之塔 : 現在是神魔+奇怪的攻城遊戲 : 我們都在待業找工作 : 我會去人力銀行跟報紙上找 : 他拿到手機就開始玩遊戲 : 感覺好像不擔心工作的事 : 來找我也是手機……手機…… : 這是我第一次這麼恨3c產品 : 好幾次有衝動想把他手機摔爛 : 已經刻意的把書桌從床邊移到離床有一小段距離的地方 : 他曾經說過蛤!你離我好遠! : 其實我只是希望他不要每次找我都在玩手機 : 我知道男生會沉在遊戲裡 : 輸了會有語助詞 : 可是既然來找我只是要玩手機那來幹嘛呢?! : 在家玩還不用出門不是很好嗎?! : 已經無奈到乾脆當沒看到自己看電視或是開電腦看人力銀行當沒這人在我房間 : 免得自己每天抓狂 : 前陣子溝通過 : 也有說好不會這樣 : 但是最近又開始了 : 看到我不爽也不會說怎麼了 : 到底要怎樣才願意放下手機好好的陪我? : 我有在玩神魔+植物戰殭屍 : 可是他來我很少在玩手機 : 一直跟自己說要習慣 : 可是他x的我習慣不了!!!!!!! : 到底要怎樣!!! : 上次已經因為這件事鬧到我想分了! : 我只是希望你要玩就在家玩來找我好好陪我不要當低頭族啊! : 之前上晚班覺得沒時間 : 現在有時間只會看手機 : 上次去溜狗被搭訕就緊張的要死 : 那為什麼不在我在你身邊時珍惜我一些不要顧玩手機?! : 我們不是哥&嫂那種交往n年今年才剛結婚的人啊 : 就算他們結婚了晚上還會兩夫妻開車出門逛逛 : 現在這種生活模式根本是老年夫妻相處的模式! : 快受不了了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34.1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