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請益] 導入儀真的有用嗎?適合送禮嗎?
Nov 2nd 2013, 20:45, by WECHAT

作者WECHAT (小貓)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請益] 導入儀真的有用嗎?適合送禮嗎?

時間Sat Nov 2 20:44:59 2013

想來請問大家「自己在家」有用過導入儀嗎? 有個同事快要生日了,是很照顧我的一位前輩,平時她都會請我吃飯, 送我小東西什麼的,因此想說買個實際的生日禮送她。 本來想送生日紅酒但是被別人搶先了,現在想要送導入儀, 因為這位同事平時還蠻愛美的,對保養很有概念, 原本有想過是不是送她保養品套組,但又擔心她保養品太多會用不完, 也怕買到不適合她的保養品,反而浪費。 所以思考了很久…突然想到之前去某專櫃做臉她有幫我用導入儀感覺還不錯, 想說就乾脆買這個送我同事當禮物好了。 但是我對導入儀很不熟,也不知道實際上到底實不實用 (說不定覺得好用只是我當時做臉的錯覺?) 如果實用的話,又該買哪個廠牌好呢? 希望可以買到耐久好用的導入儀(不然送禮給別人送到不好的也很糟糕) 大家有沒有推薦的導入儀呢?價位又大概是多少? 基本上就暫定送這個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197.218

eucaly:導入儀不便宜吧!Nuskin的不錯 114.42.214.143 11/02 21:00

u12134:Nu skin的還要搭配膠,只有機器效果不好 101.8.156.232 11/02 21:1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