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bileComm 板
 
Fun with Brazilian Portuguese

Learn the tips and tricks to speak colloquial Portuguese in a natural and confident manner. Enroll today for just $69!
From our sponsors
Re: [請益] 大省老梗 蝴蝶 G2 到底要選一支??????
Nov 2nd 2013, 18:54, by CMLeeptt

作者CMLeeptt (喵喵肚肚)

看板MobileComm

標題Re: [請益] 大省老梗 蝴蝶 G2 到底要選一支??????

時間Sat Nov 2 18:54:14 2013

※ 引述《smileanan (安安)》之銘言: : 小妹目前是中華無約 想要辦大省333 : 最近這幾天已經瘋狂追蹤蝴蝶或是G2的每一篇文了>< : 但還是下不了決定 : 有幾個問題想問問大家 : 目前我拿的是板上推薦的ONE SV 我是HTC跳LG G2的用家, 用過ONE X, Sensation XE,現在用G2 : 最常拿來 : 1.拍照 : 2.上PTT : 3.上網 : 4.FB : 上面四個是我挑手機的考量 : 5.聽音樂不看影片 : 不玩神魔 偶爾只玩小遊戲 : 目前覺得SV很順 但困擾點不外乎拍照.螢幕悲劇 : 也是最想換掉SV的主因 : 另外SV電量使用每天回到家大約都還有40%覺得很OK : 但有大省後想說開網路會比用WIFI更耗電? : 所以想問是否有需要換機? : G2對我而言的優點 : 1.電量大 如果以你的使用習慣ONE SV還有剩那蝴蝶應該是沒問題 G2的大電量反映在實際使用上是很有感的,續航真的強 另外一個優點是充電快(約可達1.5A), 跟HTC機種(多為0.7~0.8A)比會很有感的快 : 2.雙擊喚醒(實際上好用嗎?) 我是覺得相當好用的;感想是關螢幕比喚醒容易 但是偶爾會沒反應,叫不起來最後還是得按電源鍵(機率極低就是了) : 缺點 : 3.不能插卡 大省的G2, 16G其實還蠻容易裝滿的,新機剩餘空間約10G, 我裝個導航王、Real Racing 3(1.x G的大遊戲),再放個1、2G的MP3, 再分些空間給KKBOX耗就差不多剩3G左右 如果要影片是肯定只能靠OTG了(G2的USB OTG可支援exFAT格式) : 4.撥號界面和鍵盤 跟SENSE相比,G2糟 G2撥號介面不能像SENSE那樣在撥號九宮格按鍵頁面直接進行中英數字混合的聯絡人搜尋 G2在撥號九宮格按鍵頁面無法用注音搜尋聯絡人,只能用英文跟電話號碼 這點即使灌第三方APP也還是會有些許整合性跟介面美觀上的欠缺 輸入法跟SENSE比也是爛,不論是注音鍵盤或是手寫輸入 (SENSE輸入法大概是各廠內建輸入法中的最強,不論是注音鍵盤或是手寫) 我是靠超注音跟最近出的Google注音解決 : 5.前鏡頭不好 我覺得也沒啥大缺點,算可用 (背面按鍵可當快門鍵算是使用便利性的小小加分) 不過就自拍來說還是蝴蝶的廣角比較實際 : 6.韓國牌 : 蝴蝶對我的優點 : 1.維修方便 HTC服務真的讚 : 2.廣角前鏡頭(這吸引力超大!!!!!) 這個是自拍大亮點 : 3.SENSE好用 撥號介面設計很棒(我通訊錄肥大找電話超好用) : 缺點 : 1.沒有循環桌面 我覺得是習慣問題 : 2.直式APP顯示頁面(SV是橫的我比較喜歡) 這個我也覺得是習慣問題 : 3.沒有新功能對我而言就是SV相機螢幕升級版 : 想請問這樣有解嗎?? : G2的前鏡頭(210萬)拍起來會比SV(160萬)好嗎? : 想要拍照好.順暢.網路穩定的手機 : 謝謝大家了:) G2順暢,拍照可用,收訊我覺得似乎是略輸ONE X/XE;不過原本收的到的地方還是收的到, (原本收不到的地方當然也還是收不到) 本來G2的強項是在於硬體規格優勢;不過似乎對樓主來說效益不大那就不提了 蝴蝶也是順暢,拍照也是可用,收訊OK 廣角前鏡頭,售後服務佳,配件好買選擇多算加分亮點 再來就是可插記憶卡,樓主可以看一下現用手機的儲存空間使用狀況來評估看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2.247.161

MiGar :推 實用的文章 11/02 19:12

SDUM :會特別強調廣角前鏡頭的 很少家,另一個是 acer S1。 11/02 19:12

Sougetu :推推 11/02 19:1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