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acebook 板
 
Need to buy a car, but dread talking to car salesmen?

Fear no more! Enroll in this online course and learn how to effectively and confidently negotiate a great deal, saving you thousands!
From our sponsors
[新聞] 「驚!我媽要加我」 臉書年輕用戶下滑
Nov 2nd 2013, 15:47, by rrcmjp

作者rrcmjp (Crystal)

看板Facebook

標題[新聞] 「驚!我媽要加我」 臉書年輕用戶下滑

時間Sat Nov 2 15:47:32 2013

http://tinyurl.com/pw2j5hw 作者: 錢怡君 | TVBS – 2013年11月1日 下午9:56 「驚!我媽要加我」 臉書年輕用戶下滑 臉書公布了第三季財報,儘管繳出亮眼成績單,第三季營收超過20億美元,但Facebook也 首度承認,他們的青少年用戶開始流失,美國青少年最愛使用的社交網站,已經從臉書變 成推特,理由之一是,他們的家長也開始使用臉書了,為了避免麻煩,乾脆把臉書關了。 過去上網玩臉書的都是年輕人,但現在情況已經大不同。記者:「妳爸媽有臉書嗎?」青 少年:「有啊。」青少年:「沒有,我爸媽沒有。」青少年:「我爸媽超愛玩臉書,我爸 媽有在用臉書,我阿公阿嬤也有啊,真的很令人毛骨悚然。」 真的有那麼恐怖嗎?答案是肯定的,想想看,當你收到老爸老媽,甚至是阿公阿嬤傳來請 求交友的臉書訊息,你到底要加還是不要加? 專家:「當你的媽媽都有臉書時,這東西就已經不酷了,最近我們發現Tumblr,在美國青 少年間比較受歡迎。」 沒錯,臉書現在已經開始流失年輕用戶,根據一項調查顯示,年輕人使用臉書的比率,從 去年的42%降到23%,推特已經超越臉書,成為青少年心中最重要的社群網站,不過在此同 時,臉書公佈第三季財報,顯示公司營收蒸蒸日上。 彭博社主播:「我們看到了臉書第三季的營收,超過了20億美元,而去年同期它的營收是 12億6千萬美元。」 公司有將近一半的營收,是來自廣告,雖然因此讓臉書銀子賺飽飽,但有可能,是讓年輕 用戶不斷流失的原因之一,現在臉書已經開始自我警惕,決定要減少廣告量,找回年輕用 戶,因為一旦臉書淪為老年人專用的社交網站,恐怕股價就會開始走下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6.117.23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