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give 板
 
Curious about the benefits of meditation?

In just a few minutes daily, this course will teach you how to relax and relieve stress. Even with a full schedule, you will want to make time for this!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遇到這樣的索取者... :(
Nov 2nd 2013, 15:16, by imaitika

作者imaitika (*今井知佳* ~試驗合格~)

看板give

標題[心得] 遇到這樣的索取者... :(

時間Sat Nov 2 15:16:41 2013

在贈送板贈送物品,每次都會遇到令人不喜歡的索取者:( 這次贈送,有位板友來信, 第一封問我送出了嗎?(奇怪為什麼很多人都喜歡這樣問) 以及關於贈物使用上的問題。 我回覆之後,對方又來信想索取, 我明明在贈送文中已清楚寫著"面交地點跟時間無法配合者,請勿來信" 她竟然還問我~~請問一定要假日嗎?(我放平日較多) 請問除了OO可以方便約較靠近XX嗎? 看了真的很反感!! 我就是只有假日才方便面交啊~~ (你上班放平日較多,關我什麼事?) 也還想跟我約她比較方便的地點? (你覺得面交地點遠,所以希望我配合你?) 面交地點跟時間無法配合,為什麼還要來信? 除此之外,這位索取者的來信,都是一行文! 尤其是第二封信,寫了好幾句話,明明都是單獨的句子, 全部都寫成一行,一行寫滿才寫到第二行, 行跟行之間又沒有空行,看了真的很不舒服! 以上的種種,我感受不到這樣的索取者有什麼誠意, 根本就不想給送她!! 想請問大家,也很常遇到這樣的索取者嗎?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10.136.172

hedwing:看到這種都直接忽略 畢竟在贈送文中都有說清楚了 11/02 15:23

hedwing:不用為了這種人把自已搞到心情不好~ 11/02 15:23

KingInTea:那就不要送他啊 不就好了 11/02 15:26

我看到第二封來信,就不想理她,把信都刪掉了~~ ※ 編輯: imaitika 來自: 123.110.136.172 (11/02 15:30)

pe6:很多啊。“送出了沒?我想要”看了很囧 11/02 15:33

yahyahyaa:不喜歡直接刪除不理會就好了...不用持續生氣 11/02 15:4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