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IPSA角質按摩霜+自律循環液
Nov 2nd 2013, 10:32, by magic198775

作者magic198775 (MARIE LIU)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心得] IPSA角質按摩霜+自律循環液

時間Sat Nov 2 10:32:33 2013

我不得不說!!!我太晚發現這兩項好產品了阿阿阿!!!!!! 現在因為皮膚很容易敏感,所以大部分都不會碰專櫃保養品了 都投靠醫美品牌,不然有的專櫃商品含有酒精..我一碰立刻臉變小花貓XD 會接觸這兩項商品是因為剛好我的去角質用完了,想說周年慶去晃一下好了 之前剛好有用過朋友買的,覺得還不錯,就想說去買一條來用好了!! 本來只想要帶角質霜而已...結果限定組盒賣完了..櫃姐就叫我用用她們的循環液看看 我就請櫃姐幫我試擦在全臉看看,因為如果我對產品會過敏的話,擦在臉上約五分鐘 就會有過敏反應了..... 結果5分鐘過去了~10分鐘過去了~非常好!!!我沒有過敏阿(轉圈 然後櫃姐又說擦完這個不用在上乳液或乳霜了(當然看每人皮膚啦,我是真的不需要) 立刻腦波超弱刷卡買了循環液跟角質霜的組合然後還加買了一包化妝棉(掩面 當天回家立刻用了角質霜...不得不說!!這條真的有夠給他好用的啦!!! 隔天皮膚真的超嫩超光透超級好上妝!!!!!搭配面膜或是循環液效果更棒!!! 這條角質霜徹底打敗我之前用的品木宣言的去角質霜(產品名稱忘記XD) IPSA這兩項商品真的是誤打誤撞讓我買到卻效果對我來說超級好的啊!!! 而且連續幾天用循環液!!真的皮膚變穩定而且比較透亮喔!!(我買的是保濕舒緩) 不過我沒有用櫃姐的方式使用XD因為我覺得太浪費!!! 我都擠在手上在擦到臉上~效果也沒有因為沒有用化妝棉上循環液來的差(攤手 所以我覺得應該是櫃姐的話術啦XD!!!不過他們家的化妝棉可以撕開,可以拿來濕敷 周年慶又9折優惠~一包135也還算可以接受的價格~所以就留著濕敷用XD 不過循環液冬天我不知道是否可以真的只擦一罐就擋天下XD...需要測試看看 但是他已經是我周年慶想屯貨的商品了!!! 以上!簡單心得打完收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99.250.16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