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Learn to create beautiful cakes from your kitchen.

Whether you are doing this for fun or to start a new business, this course provides the simple techniques needed to decorate a cake like a pro.
From our sponsors
[問題] 被開除了......
Oct 28th 2013, 22:38, by ktrs

作者ktrs (老K)

看板Salary

標題[問題] 被開除了......

時間Mon Oct 28 22:38:20 2013

到了年底好像都在砍人= = 繼之前在下的文章感謝大家幫忙之後 補充一點 非自願離職證明已經拿到了 目前詢問勞委會的結果總共有兩筆費用可以討 1. 工作時數薪資 (大概六七千左右吧) 2. 資遣費 (太少所以不想拿) 大家別忘記自己的權益!! 以下代學妹PO文 ----- 前陣子在台中福科路29x號 聖X文理短期補習班 擔任國中小數學老師 裡面的學生對老師罵粗話 我跟主任說 沒想到主任卻因為要賺錢 沒好好教導學生不能這樣對老師 反而還捧這個沒禮貌的學生屁股 讓學生嗆老師 這家補習班 都跟家長說請的都是大學畢業的來當老師 殊不知正職的也只有兩個 其他的都是工讀生連畢業也都還沒畢業 來逃漏稅後來這家補習班的主任 要求我當天馬上離職 也沒有事先預告 我在這家補習班從8/19任職到現在10/28 當天就叫我走人 我跟他要求資遣費 裡面的主任卻說 沒有滿三個月沒有資遣費 我請他開離職證明書 裡面的主任就假裝打電話給人 說 那只能開服務證明 小妹我當時真的氣到發抖 結果那個主任說 妳要現在領薪水還是怎麼樣 我就說現在領 那個主任就說那你要簽字 我當時就馬上說那我先不要簽 也先沒領當月份的薪水 一回家後馬上上網查資料 但有些不懂和不清楚的地方 想請問大家: 1.非自願離職跟離職證明有差別嗎? 差別在哪? 如果雇主是已開除你的理由是否是離職證明還是非自願? 2.勞健保的部分 3.雇主當天要求你離職 說薪水只算到今天 叫你馬上走人 是該走還是要 留著跟她要到離職證明書才走 如果沒要到走人會對自己的權利損失嗎? 4.要求她開離職證明的期限是幾天? 謝謝大家的幫忙 小妹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3.226 ※ 編輯: ktrs 來自: 114.36.3.226 (10/28 22:53)

sardine:順便研究一下存證信函要怎麼寫 這款老闆只能這樣對付 10/28 23:1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