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oreaDrama 板
 
Use GarageBand in Just 1 Hour

Learn to create music in GarageBand and become the Beethoven you've wanted to be. This online course is just $30.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請回答1994:娜靜的垃圾養成
Oct 27th 2013, 15:19, by vormissen

作者vormissen (伸懶腰)

看板KoreaDrama

標題[心得] 請回答1994:娜靜的垃圾養成

時間Sun Oct 27 15:19:52 2013

本來不打算追這部的,因為追完《主君的太陽》ON檔實在太累了。 偏偏這週心情不佳,想找戲劇分散注意力。 突然想到1994年前後正好是我很迷中華職籃宏國象的時期。 除了一般賽程,瓊斯杯更是不管幾點,整個就是黏在電視前。 因為這樣的緣故,想說就把《請回答1994》挖出來殺殺時間。 真是一看就不得了,又踩坑了XDDD 剛看第一集時,我只覺得娜靜跟哥哥這一對兄妹的相處好自然。 因為我家裡小孩感情也很好,雖然架也吵、架也打,但情很親近。 小時候都被哥哥抓起來種樹,就是像倒立一樣,把人整個倒抓頭栽地-___-; 看娜靜那樣抓頭,哥哥真的會有禿頭危機XDDD 第一集的哥哥就是整個不在狀態的狀態。 吃東西時嘴巴像有洞不斷掉渣,喝到過期的塊狀牛奶無感, 坐到熟透的馬鈴薯不知燙,身上衣服穿久卻聞不出味道。 看著娜靜潔癖似的房間,還忍不住手癢拿她的貼身衣物作怪。 若不是真親近的人,娜靜不會那麼自然又暴力地扒光哥哥的衣服。 可以在哥哥上廁所時分發信件,還幫忙按沖水鈕。 娜靜與垃圾哥哥一開始的暴力相處就很吸引我。 接著在第二集中看著記得打賭約定徐太志專輯的哥哥, 看著為娜靜送來熱牛奶,拉上窗簾,抱著她摸著頭安撫她入睡的哥哥。 加上那些以照片交代的過去,那段旁白,讓我的情感一整個大爆發。 我有個哥哥。 我有個哥哥。 我小時候的夢想是跟哥哥結婚。 我有個哥哥。 哥哥有一個好朋友,我們三個總是在一起。 但是在一個春天,我親愛的哥哥離開了我。 從那天以後,哥哥的朋友就成了我的哥哥。 我有個哥哥。 我小時候的夢想是跟哥哥結婚。 除了親情,我對這種青梅竹馬似的暗戀故事也很愛>///撫摸我的頭的哥哥的手、哥哥的喘氣聲、哥哥的味道。 哥哥明明沒有變,但是那天我卻覺得哥哥有點陌生。 第四集真的讓我哭掉好幾張面紙,我對親情梗一整個沒有抵抗力。 看著在親哥哥忌日一直找事情做,不讓自己閒下來的娜靜。 看著無心摘掉豆芽頭的媽媽。 看著在回程車上說著年紀越大卻越想念兒子的媽媽,眼眶含淚的爸爸。 這對失去過最親愛親人的我,很能理解那種記憶抹不去的難受。 垃圾哥哥雖然平常很散,但關鍵時刻的氣場真的很犯規。 不論是在醫院安撫腰痛娜靜的他,還是怕娜靜冷而為她披上外套的他。 甚至是在好朋友忌日特別貼心的他。 雖然不是他的原生家庭,但他卻很懂得這個家庭。 雖然七峰兒很可愛,但我想最先吸引他的是這個家庭的氛圍。 我相信2013年在新家時明顯導向的老公人選,一定不會是真的XD 我始終是垃圾哥哥死忠派(握拳) 跟眾多板友一樣,希望編劇不要打我臉XD 這對偽兄妹的相處根本是火花四射。 看看連個叫哥哥起床都能這麼粉紅是怎樣>///※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134.24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