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wanDrama 板
 
Exotic travel ideas.

Searching for your next vacation destination? Subscribe to Off The Beaten Path, a newsletter featuring captivating locales to help you to plan your next trip.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愛的生存之道 目前的一些心得
Oct 19th 2013, 09:23, by shineya

作者shineya (shineya)

看板TaiwanDrama

標題[心得] 愛的生存之道 目前的一些心得

時間Sat Oct 19 09:23:09 2013

先說演技部分,兩個男生就如大家說的很穩。但以我很外行人的角度來說其實隋棠給我的感覺也跟兩個男生差不多,只有海倫會比較卡 ...如果用一般標準,別太刻意檢視的話其實隋棠還ok吧?而且其實昨天有幾個部分她演 得滿自然、生活化還不錯!但大家會對她高標準也能理解。我當然也會想看她更好的演出 ,雖然最多人看的是犀利人妻,但我看過她在命運化妝師的演技有非常驚艷,真的覺得她 有好多潛力期待能發揮出來。下集會可以期待一下,她哭倒在小嫻懷中說要搶回偉霆,還 有抱住偉霆那幕我心都揪了一下,感覺演技有放出喔! 劇情就還ok,我戲看的不多,甚至大家最會拿來跟這部比的"我可能"還有"親愛的"都沒看 過....所以沒有很雷同或老梗到膩的感覺。 目前沒有太大的點就順順看完,後面張力做出來才能更吸引人,下集蕾蕾終於說出心中想 法、四人關係攤牌就會進入正題了吧。 偉霆就如大家所罵那樣實在太曖昧了...但他對35歲的約定有讓我驚訝了一下,原來他記 得, 只是覺得自己憑什麼娶蕾蕾,其實還是可以看出他對蕾蕾的疼惜與愧疚,但真的太白 目到以為女生能跟他一樣把過去當什麼沒發生過做真的好朋友。 這會不會是讓蕾蕾想搶回偉霆的一個原因阿?她發現偉霆沒遵守約定最一開始的原因不是 不愛她而是覺虧欠她 上集覺得三分三合交代太趕,這周的回憶畫面我覺得不錯,可以看到他們相處甜蜜的點滴 ,也顯示安蕾真的常常會想起他,使她對偉霆的眷戀更有說服力。我覺得在她放棄偉霆以 前劇中必須適時穿插回憶畫面 我會繼續看下去,因為期待後面的發展,蕾蕾說出對偉霆心裡話、偉霆的態度、接下來男 女主角如何開始對彼此有感覺都是我的觀察重點。 加油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247.14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