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Try New Relic at no charge

Deploy New Relic and get your Nerd Life t-shirt. Monitor your Ruby, PHP, Python, Java and .NET web apps in less than 2 minutes.
From our sponsors
李鐘碩提及朱元演技 對其「Good Doctor」演技讚不絕口
Oct 19th 2013, 01:05

李鐘碩提及朱元演技 對其「Good Doctor」演技讚不絕口

李鐘碩透露曾經看過朱元的演技後深受打擊。

18日,時尚雜誌「@STAR1」方面公開了演員李鐘碩為該雜誌拍攝的海報和一部分採訪內容。

李鐘碩在採訪中表示:「看過20歲同齡人演員的演技後,受到打擊」,「‘和我走過相似的歲月,但是怎樣表現的方法如此不同?’經常會有這樣的想法。經驗也相似,但是大家表現的方法都不同」。

並接著表示:「看著連續劇‘Good Doctor’朱元的表現,‘怎樣想到詩溫的語調’令我震驚。自己創造打造就已經很令我感歎。也曾想過‘如果是我的話,我會怎麼去詮釋演繹’」。

但是李鐘碩也表示,看著其他演員們並沒有強烈的勝負欲。他說道:「如果對方有比我好的部分,令我承認認可的話,我會馬上就認同。比起覺得我比他更好來,我會去認可接受別人」。

另外,憑藉連續劇「學校2013」,「聽見你的聲音」和電影「觀相」等深受韓國女性粉絲們喜愛的李鐘碩的海報和採訪,可通過「@STAR1」18日發行的11月刊欣賞到。

Hot News

  ▶ 李炳憲-李瑉廷的請帖公開,新娘名字寫在前面「我們會好好過的」

  ▶ 朴世榮 變身短髮,清爽魅力「越來越動人的美貌」

  ▶ 朴施厚 無嫌疑處分,事件終結..所屬社「法律紛爭全部結束」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