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問題] 出錯了該認錯嗎?還是?
Oct 20th 2013, 06:27, by xsexse

作者xsexse (林勞斯)

看板Salary

標題[問題] 出錯了該認錯嗎?還是?

時間Sun Oct 20 06:27:47 2013

現在這份工作 是我第二份工作 第一份工作是小公司所以工作和職場人際互動也沒那麼複雜 現在這份工作人比較多 才讓我真正感受的職場的險惡了 * 我剛進公司兩個禮拜 因為同事愛教不教 工作交接以及教育訓練不確實 所以出了一個包 * 先簡略說一下我工作的狀況 我們公司作業流程很複雜 加上分工很細 所以只有一個同事跟我做類似的工作 只有他能教我 * 現在一個我來之前下的訂單出了問題 很多個環節都有人出錯 一個是教我的同事 簡稱A 一個是另一個同事 簡稱B 我不知道其他人出錯的問題嚴重性 但我犯的錯 也很大 因為流程的不熟悉 在所有問題被主管發現前 有一個小問題被別人發現須修正 而我解決的流程出錯了 * 當那個小問題被發現我要修正時 問同事A 他愛教不教 他有時間寧願上班化妝吃早餐 聊天打屁 就是不想教你 我也莫可奈何 然後那個小問題 又有點急 所以我馬上解決 我就用他之前教我的的方法推一個解決方法 但結果是做錯了 * 我難辭其咎 但想問大家 在職場裡出錯 是要承認錯誤? 還是要卸責? 還是? 我不知道下禮拜 被主管們審問時 我要怎麼說 很慌張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5.182.60.166

koller:當然是全部推給同事阿 10/20 06:5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