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Take the Style Quiz

Join JustFab and get one pair of extraordinary shoes or bag every month, handpicked for you by our fashion experts.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台南 雞蛋發高燒(蜂蜜雞蛋糕)
Oct 10th 2013, 19:16, by rasberryy

作者rasberryy (李杯卡)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台南 雞蛋發高燒(蜂蜜雞蛋糕)

時間Thu Oct 10 19:16:05 2013

http://blog.yam.com/gowithme/article/70704033 ----- 店名:雞蛋發高燒(蜂蜜雞蛋糕) 電話:0972-361422 地址:台南市東區北門路一段228號(小新划島騎樓前) 營業時間:大約14:00 用餐時間:2013年10月 每人平均價位:25元 常常到北門路逛街的眼尖人們不難發現, 小新划島的騎樓前面, 多了一間看起來很像加盟的雞蛋糕小攤販 這間老闆跟我是熟人,但是標題沒用廣宣的原因是 我不喜歡佔熟人便宜,所以還是有付錢買雞蛋糕 這樣應該有符合板規:P 有付錢我也可以比較沒有負擔的評論吶 因為我比較無法接受寫完之後, 還被老闆要求改文章的感覺。(題外話) 老闆是我大學時代結識的學弟, 記得畢業那刻他跟我提到這個雞蛋糕創業想法 沒想到就在幾年後踏實的勇敢追夢了! 畢業之後他還是有去做其他相關行業, 存了筆小錢再來完成夢想! 店名是根據做出來雞蛋糕形狀所命名, 做出來的成品外面赤褐色又呈橢圓形, 很像外面所買的土雞蛋。 每一顆雞蛋糕都是現做現賣, 熱呼呼送到每一個客人手中的雞蛋燒 跟設計人員討論這樣的想法之後, 最後命名為雞蛋發高燒。 小攤子看起來很有質感,但大部分都是老闆一手設計 (旁邊的木紋貼也是老闆嫌原本的看起來不夠美,另外買來貼上) 還有客人問說是不是跟別人加盟的? 一到攤位旁邊,除了熱情的打招呼之外 他還叫我要快點看看他的門聯 "不加發粉,不加香精;加了蜂蜜,健康安心" 短短兩句話就解決所有的疑慮, 最近某麵包達人所引發的西點香精風暴, 讓很多家長會在乎買到的東西夠不夠健康。 試吃的時候學弟問我感想 我說,你怎麼沒有加香草類的東西? 他說因為那是香草精,覺得對身體不好所以不加 發粉也不是什麼天然的東西,所以也沒有加 導致他所有的粉漿都得花很多時間跟力氣來打 又堅持著手打才有品質的理念, 一桶粉漿幾乎花快要一個小時才能打成。 跟外面的雞蛋糕那種特別膨鬆的口感不同, 他的雞蛋糕屬於外酥內綿密類型。 雞蛋燒(25元/5顆) 這裡只有賣原味,老闆說原味才能吃出食材最真實的美味 甜度經過這幾天客人反應經過調整, 比較沒有那麼甜,不愛吃太甜的人有福了 雞蛋糕上微微的氣孔跟土雞蛋如出一轍 橢圓形的樣子是不是很像雞蛋放在雞蛋盒裡面呢? 裡面很飽滿,不像加了很多發粉的雞蛋糕會空空的 蜂蜜清香搭上綿密而酥香的蛋糕體,我自己很喜歡 有機會到那裡逛逛買一份吧, 另外,不要吝嗇給老闆意見喔!(好的壞的都可以) -- 我的胖胖日記 http://blog.yam.com/gowithme -- -- 我的胖胖日記 http://blog.yam.com/gowithm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2.222.101

a78319:推,想去吃吃看 10/10 20:1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