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Exotic travel ideas.

Searching for your next vacation destination? Subscribe to Off The Beaten Path, a newsletter featuring captivating locales to help you to plan your next trip.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 女生被搭訕時的想法
Sep 22nd 2013, 06:47, by Replication

作者Replication (Replication)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女生被搭訕時的想法

時間Sun Sep 22 06:47:24 2013

※ 引述《nateyang (BM)》之銘言: : : 是這樣的 : : 小弟我活了24年 : : 從沒搭訕/被搭訕過 : : 所以不知道碰到時該注意什麼 : : 上來請教男女板的各位哥哥姐姐 : : 話說 : : 昨天晚上沒事做 : : 自己一個人跑到淡水想散散心 : : 由於下雨+路上沒什麼店家 : : 就來到了星巴克河岸店(不是捷運站旁那間) : : 喝杯咖啡+發呆+避雨 : : 突然發現眼前有位吸引到我目光的女孩 : : 我選了她附近與她同邊的位置 : : 她一開始在用電腦用功 : : 後來似乎是用功完了 就開始用電腦看影片 : : 我不小心瞄到她的杯子上寫著陳's : : 還吃著一大片看起來挺高級的巧克力 : : 所以我猜是月事來了 : : 因此 : : 我在心裡想著 : : 等附近人少一點 : : 就來去買杯熱巧克力 : : 跟她說 : : 「陳同學妳好,我姓邱,我叫邱XX,這杯熱巧克力請妳, : : 不用擔心有毒,我不是什麼壞人,我只是想認識妳, : : 這杯飲料當作見面禮,可以嗎?」 : : 那時候已經十點半了 : : 我也坐在她附近兩三個小時了 : : 正當我擬好以上台詞 : : 深呼吸想抑制緊張導致的心跳 : : 準備出動進行我人生第一次的搭訕時 : : 她的手機響了 : : 似乎是朋友(男朋友?)找吃宵夜 : : 她很快的把東西收拾完畢起身要離開了 : : 當她要離開經過我時 : : 她看了我一眼 : : 以上為事發經過 : : 問題如下 : : 1.我心中的台詞中 : : 用到了我觀察到的事物 : : 阿捏剛A金變態?(這樣會不會很變態?) : : 女生們會感到反感嗎? : : 2.假設 if 如果 : : 該女孩為單身 : : 會期待被人搭訕嗎? : : 如果會,最後離開時看我一眼的意思會是 : : 你這個臭俗仔,偷瞄了那麼久還不來搭訕 : : or : : 只是看看這個一直偷瞄的人長什麼樣子 : : or : : 沒別的意思/其他(單純我自己想太多) : : 3.這題比較害羞 : ******************** : : 請各位姊姊替我看看 : : 假設 if 如果 : : 小弟我下次要搭訕,成功的機率高嗎? : : 以上 : : 感謝看完的各位 : : 昨天回家的路上我很氣自己 : : 氣自己為什麼要這麼俗仔 : : 如果早個十分鐘行動 : : 或許就有機會講到話了 : : 希望各位經驗豐富的哥哥姐姐替我指點指點 : : 最後 : : 如果當事人陳同學有看到的話 : : 我想對妳說 : : 「陳同學妳好,我可以認識妳嗎?有機會我再請妳喝飲料!」 好 我本來在床上 看到文章 本來沒有特別想回 但 看到你也姓邱 我也不知道你是不是真的姓邱 反正就是看到跟我同姓就是了 又剛好我也在住在淡水附近 所以特地爬起來回文章 =======================以上自介 幾個要注意點: 1.我不小心瞄到她的杯子上寫著陳's 這裡觀察力還是可以 2.猜是月事來了 原OP 有基本常識 3.就來去買杯熱巧克力 很熱心助人,但是根本不熟的狀況下遞一個熱巧克力很恐怖, 也有提到你坐在他附近 兩三個小時 正常人會懷疑這杯咖啡是不是有問題?(除非你很帥就沒這問題) 為什麼一個陌生人要給我熱巧克力? 是不是已經下藥過的? 又由於 時間已經晚上10點多了 我想女方應該是感覺到危險了 4. 「陳同學妳好,我姓邱,我叫邱XX,這杯熱巧克力請妳, 不用擔心有毒,我不是什麼壞人,我只是想認識妳, 這杯飲料當作見面禮,可以嗎?」 這點我是建議 不要這麼快就直呼對方的姓 除非對方是有特殊經歷 才會覺得你觀察力不錯 很注意細節 但是一般人 第一直覺是 : 你觀察我多久了? 是不是從你進來一直就在觀察? 為什麼要這樣做? 好恐怖.... 搭訕第一要點 是讓對方可以信任你 還有認為你這人很有趣 可以繼續聊 名子不是特別重要 再來就是 不用擔心咖啡有毒這句話 如果叫你不要想檸檬 你腦中就有檸檬 跟你說巧克力沒毒 你腦中就會想巧克力有毒 如果是我 我會說: 放心 剛剛有請店員加了一個特殊的香料 喝了會有幸福感 當然 幸福也有代價 你會變胖 (開玩笑方式說) 至於 不要說什麼 可以嗎? 之類的話 你可以改說:留個FB 或是方便的 就好 讓搭訕的女生可以有選擇 通常女生就會告訴你可以留個什麼了 如果女生都沒回應 我就會接著說 : 好啦 我懂你意思了(微笑) 很高興認識你 之後離開 當然還有另外一種更上層的方法 新手不適用 至於新手的開場白 我還是認為直接說: 小姐 你好 我想認識你 如果今天不認識你,回家我會後悔, 留個FB就好 要完FB 要繼續聊天 不然很像得到目的就閃人的感覺 5. 十點半 已經算是很晚的時間了 讓人警戒心更強 6. 我也坐在她附近兩三個小時了 也許她已經觀察到你了,也"特別"注意你想幹嘛 不知道你是否一直盯著她看 卻又沒做任何動作 如果是的話那會很讓人感覺 毛骨悚然 7. 她很快的把東西收拾完畢起身要離開了 當然 永遠不知道電話那端是誰 是什麼 不過以她收東西的速度 可以感覺出 1. 也許對方是重要人物 所以想要快點看到對方 2. 也許想趕快擺脫變態 8. 她看了我一眼 不知道是對看多久 也許她也已經注意到你了 問題一 在上面回答過了 回答問題二================= 女生多半希望自己能被搭訕 因為真的很爽 我也被女生搭訕過 也有被男生搭訕甚至性騷擾過 不過被搭訕就是會讓人開心的一件事情 但性騷擾除外 離開時 也許是你所說的 也也許是在想你到底想幹嘛 或是確定變態還在座位上不動 我不是那個女生 所以不太能知道她在想什麼 人的肢體語言是很關鍵判斷對方心理在想什麼 我不在現場所以不知道 問題三========================= 成功率...不高 因為感覺你肢體語言沒有練習好 基本觀念也沒有 不過不用擔心 多看書學 多觀察 多模仿 以後成功率就慢慢提高了 也不用氣自己 早10分鐘 向前搭訕 因為你還沒準備好還有練習過 所以會猶豫 就算你早10分鐘行動 我相信30秒之內就可以乖乖回座位喝咖啡了 提升自己 多練習 多看相關書 多吸收知識 多模仿 多觀察 多揣測 至於想要詳細一點 可以水球我 最後 歡迎加入搭訕行列 大家都姓邱 一起加油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85.3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