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年紀大了 卻又有點不甘心向現實屈服
Sep 22nd 2013, 14:45, by rabinson

作者rabinson (何時無事一身輕?)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年紀大了 卻又有點不甘心向現實屈服

時間Sun Sep 22 14:45:09 2013

※ 引述《Hobey1981 (光榮五千光復2008)》之銘言: : 代Po : ========================================= : 先簡單自我介紹一下好了 : 小弟是33歲科技業宅宅 還沒交過女友的老處男一枚 : 沒交過女友的原因很多 : 一方面是年輕的時候不擅言語沒自信(這點在畢業後已經改善很多) 現在有改善嗎? (你確定?) : 一方面是父母控制慾較強 挑女友要照他們標準挑 現在有改善嗎? : 還沒交往就要先搞清楚對方家裡情形 家世背景 : (我真的覺得這樣很俗氣 有人大學生這樣談戀愛的嗎?) 現在有改善嗎? : 加上大學必須每週回家 工作後又住家裡 現在有改善嗎? : 於是根本沒有條件去好好按自己的意思找個女友 : 如果被知道跟哪個女生出去 又要被問對方家裡做什麼 背景如何 現在有改善嗎? : 拜託 我只是想先談個戀愛而已 : 小弟也有一群不錯的朋友 時常在一起聚會 : 看著他們每個都快快樂樂自由的戀愛 結婚生子 小弟真的很羨慕 : 以我的外表 談吐 各方面條件來說 : 不敢說是黃金單身漢 可是朋友們都認為還不至於沒人要 已經33年驗證了還不信......? : 最近認識了一位女生 簡稱A小姐(長輩介紹的 單然背景底細父母都知道) : 跟我同年紀(33) 個性單純 幾次接觸下來互動也還不錯 感覺滿有機會的 : A小姐外表樸素簡單(不是正妹但也不醜 身材普普通通) : 有個穩定而且很棒的工作 簡單來說就是個"好老婆"的人選 : 看來是個不錯的對象 理性上來說我應該好好把握 : 可是我卻有點不甘心就這樣 原因如下 : 1.我朋友們的老婆雖然不是各個都正妹 但至少都會稍微裝扮一下 : 而A小姐總是很樸素的出門 頭髮也沒有特別的Set 雖然她本身也不醜 : 每次走在路上 我總是會羨慕那些正妹的男友 也會希望自己有個正妹女友 : 2.許多人一生中總是有多次的戀愛經驗 而且都經歷過單純的戀愛時光 : 我也好想嚐嚐單純戀愛的滋味 好想交個"女友" : 而不是一交往就要想到結婚 想到未來這些現實的東西 : 我不是不想結婚 只是不想所謂"以結婚為前提"的交往 : 在朋友的婚禮上 看到新郎新娘到處去玩的畫面 從年輕到現在的經歷 : 真的很令人羨慕 可惜A小姐應該不能跟我玩愛情長跑的遊戲 : 3.小弟生命中另一個遺憾就是 還沒跟30歲以下的女生上過床 30歲以下的沒有 30歲以上的也沒有吧?@@ : 一但我選擇跟A小姐在一起 這個遺憾這輩子就一直存在了 : 這個99%以上男人都做過的事 我還沒試過 : 我現在真的覺得我是個魯蛇 : 如果放棄了A小姐這樣的好女生真的很可惜 : 我可能失去後半輩子脫離魯蛇的大好機會 我昨天跟以前的學生吃飯 國三而已 就在那邊摸屁股揉來揉去了 如果你很屌 國中就脫團了 不用到現在還煩惱這些問題 我懂你的感受跟遺憾 很正常 如果這件事對你這麼重要 請你 1.搬離家 2.不要把約會跟父母講 3.去學打扮 4.放下知識分子的堅持 如果做不到 那表示你動力不夠 還是洗洗睡吧 不然就去跟A小姐約會 不過A小姐 等你吃到再說吧 搞不好人家不想跟你結婚呢..... 想太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0.89.74

GEM0611:忠肯~~ 09/22 14:4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