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Learn from successful entrepreneurs.

Pick up tips and advice from the noteworthy when you subscribe to Startup Frontier! Read interviews on how they launched and built their businesses.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發現他找援交....
Sep 7th 2013, 15:10, by shinyo26

作者shinyo26 (shinyo26)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發現他找援交....

時間Sat Sep 7 15:10:54 2013

※ 引述《nomore (chasing car)》之銘言: : 我想先說明,我會發現牛男找援交是因為 : 偷看他的line訊息,我知道有版友對偷看訊息這件事情很感冒 : 那麼現在就可以按←出去了,謝謝 : ---------------------------------------------- : 因為我剛剛發現,頭腦很混亂,不知道該怎麼辦 : 如果內容有點混亂先說聲抱歉 : 我們在一起兩年多,同居一年 : 平常感情蠻好的,有聊不完的話,睡覺時會牽手一起睡 : 他是屬於情話綿綿的牛,像是愛你,我想跟你一輩子 : 這類話幾乎每天可以聽到一次 : 個性上他是屬於溫吞忠厚 : 我們是打算他當完兵工作一年後結婚 : 如果感情普通,不是那麼濃情蜜意今天發生這事我會覺得也許不會那麼那麼震驚 : 剛才發現我頭腦整個炸開來 : 他line的訊息內容 : 是他跟類似車伕的人在講價錢跟要哪一個小姐 : 是8/7號,我記得那天他跟我說他要去學校辦點事情(他還在念研究所) : 地點是學校附近的一家汽車旅館,我知道那一家,他在訊息最後還說:那個小姐很不錯 : 他八月很常到學校去,頻率比以前多很多,都說是有事情要處理 : 現在想起來不知道是真的還是假的 : 我現在該怎麼辦??? 看過一些類似的例子,自己也經歷過一些事情,感想是,人總是會有幻想,幻想現在  的美好會一直不變持續下去,所以一但美夢破滅發現事情不是自己所預期的,精神便  感到痛苦!但事後冷靜想想會發現,哪有什麼是一定不變的?反而不停的變動才是世  事的本質!  連所謂的「我」,又何時真以不變形態存在過?人是由眾多細胞組成的,每分每秒身  體都有舊細胞死亡然後新細胞誔生,這一秒「我」的組成就與下一秒不完全一樣了,  即使這種變化微小到「我」也查覺不出來,但不影嚮客觀上「我」根本不是永久存在  的事實!  扯遠了,但以上扯遠的內容就是我下面內容的基礎之一。簡單來說,我(當然是指回  文這時刻的我)覺得妳現在不滿的原因,主要不是他肉體上的出軌,而是妳認為他背  著妳和別的女人做愛,讓妳感到被欺騙,然後妳精神上感到極為痛苦,就是這樣,妳 痛苦的根源是妳「沒想到」他會這麼做,而他事實上就是這麼做了,所以與妳「預期 」的落差所產生的衝突,但我必須說,現在妳痛苦有一部分是自我造成的。  人是獨立的個體,沒有人有權可以對他人的精神施以拘束,所以不管是情侶甚至夫妻  ,如果對方精神上偶爾出軌,也沒有任何人可以非難他!精神自由本來就是身為一個  人的基本人權!要確保精神自由得以實現的一個基本做法,就是不要去侵犯彼此穩私  。  在這個世界上,人際關係得以建立與維持,很大的根本原因就在於對彼此隱私的尊重  ,所以一個人心裡怎麼想都無所謂,只要他表現於外是不傷害人的,彼此關係就有了  建立的基礎,若表現出來是對你好的,那麼關係就有升級的機會!一個人不滿足於外  在的互動,企圖想要進入對方內心世界探求其心所思,基本上就是破壞了這個關係基  礎!說實在話知道了又怎樣?甚至有很多時候隱私是一種緩衝,很多事情有了隱私後  可以不急著撕破臉,甚至時機成熟還有修補的可能!  你的男友進行援交,在我看來對妳產生的唯一危害,就是援交是一種高風險的性行為  ,如果你們二人也有性關係,那這樣的風險也會加諸在妳身上,所以,他做錯的點就 在於應該誠實告訴妳讓妳有預防疾病機會而他卻瞞著妳,這點是可以非難的,至於其  他的,例如感情深厚之類的,跟援交是二件事,不必混為一談。  當務之急先停止雙方的性關係,去醫院檢查自己有無被傳染性病!感情的部分自己另  外好好想清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編輯: shinyo26 來自: 112.104.124.14 (09/07 15:12)

sharon0627:無法苟同。1.原PO男友已不只精神出軌,而是有實際作為 09/07 15:13

sharon0627:(援交),這算是肉體出軌了吧? 2.就算無法干涉他人精神 09/07 15:14

sharon0627:自由,但仍有權利決定要不要接受對方以行使精神自由之 09/07 15:14

sharon0627:名行傷害雙方感情之實的舉動,兩者不該混為一談。 09/07 15:1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