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Want to speak effortlessly in any situation?

Actress Alexa Fisher will teach you tips that will set you on the road to success.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分手後的這幾個月
Sep 7th 2013, 01:00, by konary

作者konary (檸檬樹)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分手後的這幾個月

時間Sat Sep 7 01:00:47 2013

最近在等待當兵的途中 開始認真思考未來人生的走向及規劃理財 原本她是我規畫的未來之一 交往了將近一年 但也於五月底時正式分手了 記得那時我根本沒想過說會分得這麼突然 一瞬間因為家裡家逢病變、論文的壓力(彼此這一年都在趕論文)、本來就遠距離少碰面 終於還是以彼此不了解加不適合分手了 沒想到最後一次碰面是為了過年前買禮物給雙方家長而碰面 現在想想也很無奈,就這樣過了三個多月沒碰面、中間經歷了一些吵架爭論就不詳述 終於最後算和平的講電話分手 但後來也因為無法真的當朋友,所以FB、LINE也都封鎖了 那時我因為論文壓力非常疲累又分手,那段期間也滿難熬的 還好後來還是順利撐過去了,最近在整理東西時看到以往的照片 騎車經過不少地方都還是會感傷 曾經最常跑的縣市現在對我如蛇蠍般的畏懼 過一陣子...就是到了交往紀念日 記得當初的那天我是興奮的心情.北上去給妳個驚喜加告白 雖然隔天還要meeting進度根本沒做出來但還是上去見她 那時的心情一直沒辦法忘了 而剛分的時候,看著送不出手的生日禮物 聽著我準備彈給她的歌,總是會潰堤了幾次 大家都說時間是最好的療傷藥,我想我多少能體會 雖然我不太確定她會不會看到(她也上ptt但男女板不確定會不會來看) 但這陣子總是想到很多就上來抒發一下心情 謝謝她給我碩二那時一段很甜蜜快樂的時間 希望未來碰面時可以是笑著的關心彼此,偶爾的聯絡一下 她不是我的第一任女友,但卻是我目前最愛的女友 我會懷念那個聽到五月天的歌 會拉著我的手叫我聽完才走的她 伴隨我走過不少地方的她 想念。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3.74.15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