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Get healthier and fit with celebrity yoga instructor, Sadie Nardini.

The course will teach you a 14 day routine so you can maintain a body more free of toxins and extra weight.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男友說要給他時間整理對前女友的感情
Sep 7th 2013, 00:58, by cbdalloway

作者cbdalloway (Cindy)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男友說要給他時間整理對前女友的感情

時間Sat Sep 7 00:58:04 2013

(原文恕刪) 人天生就是犯賤, 得不到的永遠最好 娶了紅玫瑰,久而久之,紅的變了牆上的一抹蚊子血,白的還是床前明月光 娶了白玫瑰,白的便是衣服上沾的一粒飯黏子,紅的卻是心口上一顆硃砂痣。 我倒不認為他已經做了什麼踰矩的事(不過這種企圖和想法或多或少是有的) 如果他真的已經出軌, 我想他也不會跟你講那麼多 我也不認為他真的十年間都一直對前女友有份特殊的什麼(頂多偶爾的偶爾想到這樣) 只是可能最近發生了些什麼事讓他又懷念起過去的美好 (大概不僅僅是回老家這麼簡單的事, 可能還有什麼別的...) 當然這僅是個人看原po文中作的猜測罷了, 也有可能情況是如同其他版友的猜想. 退一步來說, 姑且不論他和女方現在如何好了 就算他們倆的確清清白白什麼也沒有, 如同他說的"只是一廂情願" 但他本身處理這件事的方式就很有問題 你們又不是在一起三個月, 是三年欸, 他卻還沒法把上一段感情的情緒處理好, 這對你十分不公平 我認為他告訴你這些話其實是某種告解, 經由這種方式他可以減低自己的罪惡感, 把這些情緒轉嫁到你身上, 要你和他一起揹 這樣的處理方式既不成熟也不負責 他根本沒有資格要求你等他, 也沒有資格承諾你什麼 這麼久時間連這點事都處理不好, 你覺得他的承諾能信嗎?? 就算當下他是真心地在下諾言, 問題是他有做到的能力嗎?? 假如他有, 一開始他就不會讓你傷心了!! 如果你真的很愛他, 願意等, 那就是一個願打一個願挨, 沒什麼好說的 自己設一個停損點吧 以上, 個人淺見. -----------分隔線-------------- 遠距老夫老妻的日常: 某天晚上, 遠在美國進修的男友罕見地打了付費電話給我 我以為有什麼要事要找我商談, 結果... 我: "喂??什麼事嗎??" 閃: "沒什麼啦, 只是skype點數快過期了..." 我: "這樣啊, 剩多少分鐘數? 我們現在來把它用掉吧." 閃: "不用了啦! 因為只要在點數渝期前打一通付費電話(也就是現在這通) 點數就可再延長一年期效, 所以這樣就行了" 我: "呃...好吧, 那你還有什麼話要告訴我嗎?? " 閃: "沒有啊, 你可以去睡了, 晚安." 我: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7.224.11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