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Try New Relic at no charge

Deploy New Relic and get your Nerd Life t-shirt. Monitor your Ruby, PHP, Python, Java and .NET web apps in less than 2 minutes.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YSL/嬌蘭/植村秀/肌鑰裸底妝心得
Sep 6th 2013, 19:10, by suncharlotte

作者suncharlotte (白小小)

看板MakeUp

標題[心得] YSL/嬌蘭/植村秀/肌鑰底妝心得

時間Fri Sep 6 19:10:46 2013

最近也去試了幾款秋冬底妝 我是T字易出油 臉頰乾燥易泛紅的混合肌 喜歡有點遮瑕感但不厚重的底妝 出油後的狀況是我最在乎的 通常都待在冷氣房 所以很怕不持妝也怕臉看起來乾乾的 YSL逆齡肌密精萃粉底 不得不說新光南西店的櫃姐服務態度還不錯 但是技術....(?) 雖然我試完妝沒買 也不會臭臉 還會告訴我現在和周年慶的優惠 不過我覺得這款產品是還好... 不曉得是櫃姐技術問題 還是這款粉底本身遮瑕太弱了 他是會有透亮的感覺 可是遮瑕真的很弱 他就是適合膚質好的人 我試完這款一分鐘後跑去嬌蘭櫃上試妝 嬌蘭櫃姐問說要不要幫我補妝 = = 結果我看鏡子傻眼 因為鼻頭沒上好 而且感覺有上妝和沒上妝沒差多少阿>嬌蘭超時完美輕粉底 嬌蘭的新款粉底也是在南西店試妝 櫃姐普遍都不錯 櫃姐也是幫我從保養到上妝 我本身有用過輕裸感和綻白粉底液 保濕度跟輕裸感差不多 遮瑕力是超時完美較好 輕透感是輕裸感 不過超時完美也不會顯得厚重 而且持妝效果更適合混合肌 綻白比較乾 比較適合油肌 我油肌的朋友超級愛綻白的 我後來又跑去中壢sogo試妝 櫃姐是給我試用包 回家又試了兩天 我真的覺得上妝手法跟妝感和持久度也是很有關係的 用海綿就比較薄透 但是妝感沒有用粉刷的漂亮 但是也是滿持久的 用131粉刷雖然感覺比較重 但是妝感較持久漂亮 不過到了下午皮膚看起來還是會乾乾的 像我們這種會出油又乾的 要保持完美的妝感真的還是要靠補妝和保養吧>GA設計師塑顏粉霜 因為YSL讓我心死 所以我又跑去試GA 沒想到櫃姐只是用防曬乳推開原有底妝 然後用粉刷幫我上粉霜 遮瑕力和妝感看起來是很好 不過略有卡粉 根本不準 不過試在手上時 V型緊緻粉底液跟粉霜相比較顯妝感 而且朋友給我試用過V型 跟嬌蘭輕裸感比 輕裸感是比較保濕 但是不得不說妝感是比輕裸感美 我覺得妝感的話V型和嬌蘭新款的超時完美都還不錯 都是屬於霧面妝感 找個機會應該還是會去試粉霜 植村秀鑽石光粉底 這是最近板上很熱烈討論的粉底 他的遮瑕力跟嬌蘭超時完美是還不錯 不過保濕度沒有嬌蘭好 光澤感是比超時完美好 但沒有YSL漂亮自然 我去了南西店和中壢sogo各試了一次 我覺得他的色號不是很好選 = = 因為我第一次用784 第二次用974 以出油後的妝感來說 嬌蘭比較好 更重要的是 在冷氣房的話 保濕要做好 不然他真的會乾QQ 以下兩款是目前手頭上有的底妝 肌膚之鑰裸肌光粉凝露 這是前幾個禮拜買的粉底 這款也是適合膚質較好且乾肌的人 他的光澤感很美 我倒是不覺得顯毛孔 不過可能因為現在還不夠涼爽吧 出油時他真的會崩壞很嚴重QQ 而且我還懷疑他會致粉刺QQ 我想我必須等到10月之後再觀察他的妝感 還有 這款跟肌鑰的光緞混搭 妝感顯得不錯 如果手頭上有這兩款底妝 不妨可以混搭看看 既不厚重也有足夠的遮瑕力 肌膚之鑰光緞粉霜 光緞粉霜我通常都是冬天時才會用 雖然貴松松 可是他遮瑕力和保濕度相當好 是我心中的粉底之王 但也不是沒缺點 色號不好選 價格昂貴 妝感比較厚重 T字在冬天依舊地出油 但是出油後就是奶油肌 我相當喜愛 也不太需要補妝 非常適合冬天和寒流時用 嬌蘭輕裸感粉底液 這款粉底液是跟YSL名模和植村秀透感無暇和嬌蘭綻白差不多時間購入的(今年2-4月) 但是另外三款下場不是送人就是賣掉 = = 輕裸感還滿適合乾肌且又薄透 出油後用他們家的粉餅補一補就又恢復美美的妝感 缺點是遮瑕不夠力 但是上的好也是可以很有遮瑕感 懶得補妝的混合肌不太適合 這款對於乾肌可以延續到秋天使用 冬天的話可能就不太夠力了 不然就是要加強保濕 目前是很想買嬌蘭超時完美輕粉底 但還是會等再冷一點去試妝 也想再試一次GA粉霜 總覺得今年的粉底沒有去年這麼燒 可能是我手頭上還有光緞和夢幻雪膚 就覺得還好吧XDDD 以上提供給各位參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5.33.73 ※ 編輯: suncharlotte 來自: 59.105.33.73 (09/06 19:1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