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oyuan 板
 
Ridiculous Developers

We destroy mediocrity. Whether you need a quick fix or a contract-to-hire, we have developers in the US & Europe ready for you. Hire an elite engineer with TopTal.
From our sponsors
Re: [協尋] 8/26中山路和上海路口晚上七點半車禍目擊
Aug 30th 2013, 03:19, by miffy0814

作者miffy0814 (Miffy and Daisy)

站內Taoyuan

標題Re: [協尋] 8/26中山路和上海路口晚上七點半車禍目擊

時間Fri Aug 30 03:19:53 2013

看到這篇讓我突然想到去年時 有天下班之後,我在民生路上與復興路交叉路口等紅綠燈 我還是乖乖停在待轉區裡面等待 結果有一台從復興路要左轉進民生路的轎車 她切出去的角度太大,結果居然整個就要來衝撞我的龍頭 好在在我被撞飛之前她煞車了 駕駛停下來我一直說不好意思,我當然回@&*#?%${|®問候一下 有時覺得很多駕駛的駕照不知道怎麼考出來的 這次是遇到目瞎的駕駛從前面跑出來還可以閃一下 如果是後面跑出來的就真的沒辦法閃了 不過馬路如虎口大家還是小心啊 ※ 引述《Avengers (伍佰再打玖哲)》之銘言: : 就我之前的狀況 : 在火車站前面的大同路發生車禍 : 我直行,對方左轉,左轉的灣太大,騎到我這個車道來撞到我 : 對方在警察來前就移車了 : 沒監視器,來處理的警察也是愛理不理 : 我傷很重,對方沒怎樣,從頭到尾對方一句抱歉都沒講 : 就連到警局,也是一直對我大小聲,說法院見沒在怕的 : 所以我就直接提告 : 幸好法院的檢察官很公正,查的一清二楚,我只去過一次庭 : 就把對方依過失傷害起訴,最後對方賠了我十萬元了事 : ※ 引述《loislin (lois)》之銘言: : : 你們有做筆錄了嗎... : : 先不要和解......... : : 看看路口的店家鬍鬚張有無監視器... : : 再找議員處裡吧... : : 警察才會積極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5.29.9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