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Online retail made easy.

With everything you need to start selling online today, Shopify is perfect for beginners & experts alike, providing a complete solution to create your online store.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北市大安區】Royal Host-樂雅樂家庭餐
Aug 30th 2013, 11:41, by baman0712

作者baman0712 (摩艾)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北市大安區】Royal Host-樂雅樂家庭餐

時間Fri Aug 30 11:41:25 2013

餐廳名稱:Royal Host-樂雅樂家庭餐廳 消費時間:2013年/7月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73號2樓 電話:2721-9038 營業時間:7:00–下午 10:30 每人平均價位:1782元/2p 可否刷卡:yes 有無包廂:no 推薦菜色:香料炸雞肉 圖文好讀版:http://www.wretch.cc/blog/dearmoai/10568488 所以五月的某一天,我同事又到了想吃肉的日子。 但是因為我們午休的時間晚,很多餐廳都休息了,所以我總是想很久要吃什麼。 拉麵沒有很多肉!福勝亭上次吃過了! 東區牛排晚上才開(沒吃過我也很想吃)!火鍋店天氣太熱我不要! 最後思來想去,我突然想到。。。。。。。 傳說中有間從早賣到晚的家庭式餐廳我沒有去過,好像有賣牛排來著。 是的,就是樂雅樂家庭餐廳。 又是一家活了快30年我都沒有踏入過的地方,我的人生好荒蕪阿~ 幸好我有陪我ㄧ起瘋狂的好同事。 所以在一個平日的下午,不是什麼大日子,也沒有要慶祝什麼。 兩個女人就牽著手往樂雅樂奔去了,肉啊!!!!!! 離我們最近的樂雅樂,就在頂好哨子麵樓上。 據說也是開業了好幾十年,今天終於可以吃到他啦。 下午三點鐘,不用訂位也有很多位置可以坐。 窗邊的位置採光很好,服務生也幾乎把客人都帶到窗邊的座位區。 坐下後送上的水杯。 菜單請看官網。 http://www.royalhost.com.tw/index.php 不管是照片、價格,官網上都非常清楚,果然是經營有道的老牌餐廳! 我們兩個點的都是加160元的華麗全餐,有湯、沙拉、飲料、甜點、麵包。 兩杯飲料分別是可樂與葡萄汁,可惜這裡是不能續杯的。 玉米奶油濃湯 夜市口味的濃湯,奶油味道十足,很肥很罪惡但是我喜歡。 還吃的到一點點玉米粒與火腿丁兒。 蔬菜大蒜蛤蜊 蛤蜊很多顆,但是肉都縮的很小,吃的出來是煮好後再熱過的。 蔬菜口感比較軟爛,蒜香味算是濃郁。 明太子甜薯沙拉 甜薯真的很甜,明太子醬則是擠在薯塊上,吃起來鹹甜的口感不錯。 沙拉就比較普通了,還有明太子醬很少!! 起司軟法 起司軟法真的很軟,微熱的溫度不錯吃,但就是份量太少! 山形麵包 山形麵包則是樂雅樂的招牌,所以一定要選它來吃吃看。 不過吃了就真的有點失望,因為外皮乾乾,裡頭也乾乾。 香料炸雞肉 100元+10% 即使我們已經點了三個主餐,看到炸雞還是不能不點他(有病!) 一份大約3~4塊左右,但都還挺大塊的,外皮炸的不油但是稍硬了些。 雞肉多汁、很嫩,吃起來是很濃郁的香料香氣。 干貝盧魚紙鍋 320元+10% 我只有在日本漫畫中看過紙火鍋,第一次吃到真的覺得好美喔! 裡頭有兩個不小的干貝、一塊沒有刺的魚肉,還有蔬菜與豆腐。 但是干貝煮的太老,蔬菜太過軟爛。 豆腐更過分,外頭是熱的裡頭居然是冰的!!!!!! 魚肉也是太老,底下的湯汁芶芡的太重。 可是他沒有刺,我也沒什麼好挑的(明明就很挑)。 沙朗牛排6oz 360元+10% 份量不小,但是牛肉吃起來中規中矩。 熟度略熟,所以牛肉的口感也老了些,所幸筋不多就是。 可以搭配鹽巴、炸過的蒜酥,還有蔓越莓奶油(超奇怪~) 松露奶油菲力 520元+10% 因為沙朗不是我喜歡的牛排部位,所以我很期待菲力牛排。 菲力牛排很迷你,但是旁邊有兩隻蝦蝦,還有菇菇等等的配菜,整體也不少。 蝦子,看起來是個少女,吃起來是個老嫗。 菲力牛排上頭放著一塊松露奶油。 我們是先吃完沙朗才吃菲力,照理說這時奶油應該融化或是至少半融了。 但他沒有,依舊是完整的一塊,摳南可以很肯定的告訴你,因為牛排不夠熱!! 果然吃起來就是微溫,而且菲力吃起來居然是沙朗的口感。 暨瘋牛排洋食館之後,這還是我吃到第二難吃的菲力。。。。。 http://www.wretch.cc/blog/dearmoai/10434043 抹茶布丁 除了紅豆很硬之外,沒什麼記憶點的甜點。 是的,這頓午餐,神經病的兩個人就吃了1782元哈哈哈。 我們又吃完了一日薪資,真的是腦袋有洞!!!!! 吃完的感想,如果你要問我樂雅樂好不好吃? 我會想一下,然後回答你:喔。。。就樂雅樂啊! 他不算是太過難吃,也不到好吃的程度。 他就是一直存在著,從早開到晚。 大部分時間他都很沉默(嗯?),但有時你會想起他,就是醬的餐廳吧! ※※※※※※※※※※※※※※ Royal Host-樂雅樂家庭餐廳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73號2樓 電話:2721-9038 營業時間:7:00–下午 10:30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1.188.25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