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Design your online store.

Shopify let's you create your online store easily. With total control over your website’s design, state-of-the-art security & a fully hosted online shopping cart.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1984 Coffee Shop-illy咖啡專賣店
Aug 30th 2013, 00:22, by saneerkimo

作者saneerkimo (Ansie)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1984 Coffee Shop-illy咖啡專賣店

時間Fri Aug 30 00:22:49 2013

※ [本文轉錄自 TaichungBun 看板 #1I7tI973 ] 作者: saneerkimo (Ansie) 看板: TaichungBun 標題: [食記] 1984 Coffee Shop-illy咖啡專賣店 時間: Fri Aug 30 00:19:12 2013 有圖有真相網誌版:http://saneerkimo.pixnet.net/blog/post/156542441 好久沒寫網誌了,重出江湖的第一篇就獻給開在我家隔壁巷的咖啡廳-1984 Coffee Shop 店名:1984 Coffee Shop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瀋陽路三段21號 電話:04-22451984 營業時間:中午12時~晚上10時 公休日:每週一 官網:http://www.facebook.com/1984cofe (不另收服務費) 還記得批踢踢有板友說過:台中北屯區似乎沒什麼好坐的咖啡廳。 我自己就住在崇德路赤鬼附近,咖啡廳坐來坐去就是星巴克或麥當勞或85度c, 想找個假裝文青的雅致咖啡店真是少之又少orz (雖然沐果離我也很近,但只開到下午五點半這點對我這個晝伏夜出的人來說根本吃不 到呀!貨咖啡又沒有室外可以坐...) 對於我們這種有時候會帶小型寵物出門的飼主來說,能找到一個提供室外空間坐的咖 啡廳真的很不容易! 還好!八月初居然在我家隔壁開了一間三個願望一次滿足的店-1984 Coffee Shop 夠文青、有室外、還有手作鹹甜食可以填飽饞鬼上身的人...我說我自己orz 看到上面那張豪華澎湃的照片了吧!這是漂亮又氣質的老闆娘精心製作的熱摩卡咖啡 (NT.100) 香濃綿密的奶泡上面灑滿可口的杏仁片,配上義大利illy咖啡和巧克力果露調味, 讓減肥中的少女真是罪惡感滿點呀~ 沒錯!這間毫不起眼招牌也超小的咖啡店就是鼎鼎有名的義大利精品咖啡illy專賣店~ 由面惡心善的老闆和美麗親切老闆娘夫妻親自經營,充滿濃濃的人情味, 不小心常來喝一喝就會變成VIP但絕對不會變成社會案件上新聞的店就在這裡, 自從他們開店我知道以來一週至少會光顧三次以上的紀錄絕對不豪洨! 這是我最常點的茉香綠茶(NT.60) 整個就是大杯滿意呀! 炎熱的夏天來上這一杯,沒有苦澀的茶體混合著茉莉香的茶泡,我點了超過四次以上吧, 如果加上熱飲(可回沖喔超划算)就絕對不止這個次數了。 有時候,女孩子總是會想喝點奶香味十足的飲料,1984店裡除了高品質的illy咖啡, 也提供了多種口味的歐蕾讓客人選擇。 這是黑豆玄米歐蕾(NT.110)有冷熱兩種可以選擇;而我自己比較喜歡熱飲, 以抹茶為底再加上黑豆粉和鮮奶調製的歐蕾,加上一顆顆口感十足的玄米粒, 熱飲味道喝起來有點像是充滿奶香的客家擂茶,最近涼涼的雨天來上一杯, 暖和了女孩的心房。 到咖啡廳肚子餓了怎麼辦?別擔心,好手藝的老闆準備了幾種不同口味的義大利麵 來填飽你的胃, 我點的是奶油培根義大利麵(NT.170,加99元升級套餐) 以前都覺得白醬義大利麵一定很膩口,所以我比較喜歡吃清炒義大利麵, 但1984的白醬培根真的讓我刮目相看,香濃而不膩、搭上鹹香有味的培根和清爽的 綠花椰和胡蘿蔔,整體的調味讓我整盤掃乾淨耶! 可惜的是我喜歡硬一點的麵條,當天烹煮的口感還是偏軟,如果可以改進就更好了; 畢竟平價義大利麵有這樣的程度,真的讓人很驚艷了。 洋蔥圈(NT.60) 嗚喔,我不敢吃洋蔥,所以無從評論起啊我! 但據當天有吃的朋友說,洋蔥圈炸得金黃酥脆、內部的洋蔥甜而不辣, 應該是值得一試。 焗烤厚切薯條(NT.150)這道點心一出來馬上擄獲大家嘴和心,烤得焦黃的起司 底下藏著綿密鬆軟的厚切馬鈴薯, 切開分食的時候起司還會誘人地牽絲,重口味的它好適合配上冰涼爽口的啤酒, 這絕對是店裡的高人氣料理呀~ 但是如果兩人分食,應該也還是吃不完;最好是多人多點幾道點心,再一起享用啦 是不是啊這個!少女的愛 老闆娘手作甜食-現做焦糖鮮奶油煎餅(NT.110) 層層疊疊的煎餅中間夾上鮮奶油,再淋上焦糖,這麼大一份我跟老公吃到撐著肚子發呆, 這樣的份量絕對不適合兩人當飯後甜點,而是當下午茶主食呀! 不小心就介紹了好幾種店內的招牌飲食,現在店裡剛開幕快一個月,老闆夫妻希望 經營出專業咖啡廳但又不失人情味的感覺。 只是可惜了瀋陽路不是主要道路,加上招牌不甚明顯,連住在附近的我都是在他們 開幕後的兩個禮拜才發現這間店, 但一進來後我們夫妻倆就愛上了這間可專業又可平實的咖啡廳, 不停地帶朋友過來喝茶喝咖啡兼吃點心, (重點是跟老闆夫妻混熟後還常常可以吃到非賣品的私房料理科科) 真的很希望這樣不商業化又充滿親切感的店能夠持續經營下去, 大家有空也來喝個illy咖啡囉! -- ◢◣ ╱◣ Onuris。 ◣◢ Raul‧7。 ╱◥█╱ ◤ ◢█▇▆◤╱◣ ◢◣ ▉ ╱█▕╱◣ ╲╴╴█ █ █ ▉ ▄▄▄▄▄ ω ◥█▕ ◥◣ ◢ █ █ █ █ Ψ / █▕ ╱◥◣ ╱█▊ █ ╱█◣╱█ ╱█◣╱ ▆▆▆▆▆ ◢███◤ ◥◤ ◥█╱◥◤ ◥◤ ◥◤ ◥◤ Espana。⊕<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6.132.248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saneerkimo (114.46.132.248), 時間: 08/30/2013 00:22:4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