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irdo 板
 
Protect Yourself & Family

Never walk alone again with MyForce personal security you keep on your smartphone. Our 5-Diamond CSAA Monitoring Agents instantly monitor all alerts 24/7 nationwide.
From our sponsors
[變髮] 大推公館elite hair
Aug 29th 2013, 23:18, by g0462

作者g0462 (珍珠美人魚)

看板hairdo

標題[變髮] 大推公館elite hair

時間Thu Aug 29 23:18:05 2013

首先說到染髮真的是一條不歸路阿~~ 高中開始為了方便我大部分的時候都是自己去買染劑然後自己染 像是泡泡染或是一般染膏都有用過 說實在效果其實是大同小異拉ˊ_>ˋ 但是因為長期這樣染下來,髮質變得很差 乾巴巴的像一把稻草, 更貼切的說明就像芭比爛掉的頭髮那樣 尤其是夏天到了去海邊玩之後根本糾結在一起, 我同學實在是看不下去,就推薦我去elite hair 抱著死馬當活馬醫的心態去了 結果整個大驚喜!!!! 一開始先幫我整理那超級毛燥的髮尾 一邊和我討論等下要染的顏色, 染髮前設計師還細心的幫我做頭皮隔離保護剛長出來的健康髮!!! 因為我本身頭髮有自然捲又相當厚重 所以之前染的顏色都偏棕色或橘色看起來才不會太多 雖然有點膩了,但一直沒有勇氣換其他顏色 一直都很想試試看紅色系,但又怕太招搖 整頭紅髮好像台掉了啊啊 經過和設計師的討論之後決定幫我兩個顏色都染 願望一次滿足超開心ヾ(*′∀‵*)ノ 只是超可惜, 因為阿倫人太nice了 顧著聊天完全忘記要把過程拍下來…… 不然染劑的顏色棒說!!! 頭髮用好整個人氣色也變好了起來~ 現在大概染完一個月了 顏色越變越好看~ 陽光下也超美麗: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2.235.58.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