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Startup Hiring: How to Hire the Best People

Attract and retain the best people. 7 lectures from top founders and CEO's about how to hire for your startup! Sign up for $19.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新竹竹北Bistro 302-氣氛絕佳原味料理
Aug 29th 2013, 20:21, by lovedavid

作者lovedavid (懷念學生生活QQ)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新竹竹北Bistro 302-氣氛絕佳原味料理

時間Thu Aug 29 20:21:41 2013

餐廳名稱:Bistro 302 消費時間:2013年/8月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嘉豐十一路一段30號2F 電話:03-6579777 每人平均價位:晚餐880以上 推薦菜色:香煎自然豬、火山熔岩巧克力蛋糕   網誌圖文版http://www.wretch.cc/blog/Even2236318/12696338 ========================文字複製版========================= 今年的七夕我和阿胖提早吃大餐~~~~ 一方面是因為我們都是周末比較有空 另一方面是不想當天被情人節特餐貴到 因為6月底慶祝八周年吃過日本料理了 所以這次就找以西式為主的餐廳 之前看過朋友去Bistro 302打卡過 上網搜尋了一下評價也不錯 就決定吃這家拉!!!! 老實說我覺得Bistro 302地點不是很好 雖然是在高鐵站附近 但是我去高鐵路線從未經過的地方…. 且是位在2樓 1樓看起來是空屋 即使經過也不知道裡面藏個空間很大的餐廳阿!!!!! 誰知道一推開門是通往高級餐廳的長廊呢 一進去後映入眼簾的就是非常氣派輝煌的吧檯 這裡空間很寬敞舒適 裝潢設計很時尚感 雖然是假日晚上 但客人數少的有點可憐 只有2~3組人 不過這樣反而可以安靜的用餐 更有氣氛(?) 我們選了靠窗的沙發位置 到餐廳時才5點半還算是白天 所以拍起來光線很好 Menu是霧面黑色皮革為底 配上簡單的銀色印花很有質感 價位部分 晚上只能選排餐 都是880起跳 初次拜訪服務生建議我們不要點太高價位的 所以跟阿胖討論後 我們點了香煎自然豬和法式小羔羊套餐 =餐前麵包= 有長條型麵包和橢圓狀切片麵包 長條型麵包是鹹味的 麵包裡還吃的道洋蔥絲 吃起來軟卻紮實 非常的好吃!!!!! 橢圓狀麵包就比較一般 沒什麼特別感覺 =湯品= 洋蔥湯 顏色和味道都非常濃郁的一道湯品 是我喝過口味最重的洋蔥湯!!! 洋蔥用的量非常多~~~~ 雖說是重口味 但整個味道都是來自洋蔥本身 喝一口就可以感受滿滿洋蔥的甜味 蘑菇濃湯 這也是我喝過蘑菇濃湯數一數二的好喝!!!!! 整個濃湯料應該是有再用果汁機打碎 蘑菇是呈碎顆粒狀分布在濃湯中 濃稠度剛剛好 不會像勾芡那樣是很假的稠度 稠度是來自於湯料 整個菇味很濃郁 我很喜歡!!!!!!!! =沙拉= 松露田園沙拉 這道是馬鈴薯塊鋪上炒蛋 馬鈴薯塊是煎的 還不錯吃有熟透 炒蛋外觀看起來很普通 但吃起來味道很特別!!! 感覺好像有加奶油或乳酪類的去吵 有一股特殊香氣 義式莊園沙拉 店員說這道生菜用的是比較苦味的生菜 配上芒果優格醬 外圍一圈是紅酒醬 綠色生菜不會苦 紅色生菜就比較苦了 但配上酸甜芒果優格醬和紅酒醬混合一起吃 還算不錯搭!!! =開胃菜= 青醬松子義大利麵 這感覺本身可以當一道主餐阿 不過當成排餐的開胃菜份量整個縮小許多 我幾乎是兩口就可以解決…. 青醬味道很濃郁 喜歡吃青醬的我很喜歡!!!! 番茄花海鮮燉飯 阿胖點的我有偷吃一口 海鮮味道很新鮮 整個燉飯海味十足 =主餐= 香煎自然豬 前面幾道前菜份量都小小的 終於到主菜是大份量了 豬排有兩大塊 厚度非常的厚!!!!!!目測大概有3公分厚 但是卻非常的好切耶!! 吃一口竟然是意外的軟嫩 完全不會乾柴 煎的微焦的那面吃起來特別香 我偷吃好幾口 法式小羔羊 這道也是服務生推薦的 是帶骨小羊排 看起來大約是七~八分熟 透著微微的血紅色 吃起來很嫩!!!超嫩的~~~~~~~~ 但是還是有一點羊騷味 還好有跟豬排交叉吃 不然吃到最後有點吃不太下去 羊騷味這部分如果可以再處理的好一點會更加分 畢竟是要價1000多的套餐阿!!! =甜點= 火山熔岩巧克力 各位!!!我必須說這甜點超好吃的!!!!!!!!! 完全正中我下懷阿~~~~~~~~~ 巧克力蛋糕是熱的 切開就立馬流出熱呼呼的巧克力熔岩 配上冰淇淋一起吃 整個冷熱交織的口感超讚 冰淇淋充滿牛奶味 搭起來真是超級絕配 連不愛吃甜食的阿胖都懾服 蘋果酥脆 下面是甜甜的蜜蘋果 上方是吃起來脆脆的餅乾 吃起來有點堅果的感覺 還不錯吃~~~有點蘋果派的感覺 但肉桂味蠻重的!!! 這是阿胖點的 他吃了幾口說不習慣肉桂味 結果我只好開心接收 我果然是螞蟻人 =飲料= 阿薩姆冰奶茶 鮮奶加的很多 但好像有點過多.. 感覺沒什麼茶味 比例調的似乎不太好 柳橙汁 因為菜單附餐飲料都是茶&咖啡 我怕有失眠的疑慮 另外問看看是否有果汁 店員說有現打的柳橙汁 不過要另外加50元 喝起來頗酸 可以確定是現打的沒錯~~~ 還是比較喜歡台灣的柳丁汁阿!! 初次光臨Bistro晚餐的感覺很不錯 從環境、氣氛、食物到服務態度 整體分數還高的一家高級餐廳 尤其是甜點整個表現很優秀 下次打算來試看看中餐or午茶嚕~~~ -- 關於我的點點滴滴.... http://www.wretch.cc/blog/Even223631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177.10.12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