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Exotic travel ideas.

Searching for your next vacation destination? Subscribe to Off The Beaten Path, a newsletter featuring captivating locales to help you to plan your next trip.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 是我對我女友要求太多了嗎?
Aug 29th 2013, 13:10, by pesky

作者pesky ( 買買買)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是我對我女友要求太多了嗎?

時間Thu Aug 29 13:10:17 2013

看完你落落長的文章我只想說一個觀念 不要隨便看低別人的工作 工作一定是有付出才有收穫 但你卻只依照自己的理解程度 來解釋一個你沒從事過的工作 認為它很輕鬆,google一下就好了 一段關係裡頭 同理心是很重要的 你女友幾個小時內完成她的工作 說不定是人家能力強,新手來做可能要做幾十個小時還搞錯! 一個人自我中心如果沒自覺的話,以後是會吃大虧的. 愛一個人是希望對方高興 看你的文章卻有種你看不慣她平平順順的過, 疼女友,是讓她幸福 而不是擔心她有一天會拖累你 兩個人在一起,甚至成家,互信互諒,互相尊重包容很重要 從你文章我只看到一個男人想要把女友變成自己希望的樣子 看不到欣賞或是尊重的意思 結婚後的情況,你真的了解嗎? 還是你身邊沒有已經結婚的朋友 夫妻都是互相配合體諒才走得下去 誰照顧小孩?請保母? 要犧牲陪孩子成長的機會? 還是隔代教養? 以後如果孩子發生什麼問題,你可能也會怪你老婆不夠優秀 無法解決問題 而不是你們一起來解決這個問題 期許自己更有肩膀,成為未來老婆的靠山,這也是一種進步喔 ~ ---------------------------------------------------------------- 以下是模擬女友換個男友的時候...說不定 新男友: 妳短短時間就完成工作,好厲害喔 妳好容易對生活滿足喔~ 真是個單純的女生 現在很難找了 妳好愛我 妳有多餘的時間關心我 我好幸福~ 如果你真的不能接受這樣的她 不如早早放人家去找尋幸福生活吧 ※ 引述《LbJames (我是諧星)》之銘言: : 我跟我女友認識也有4~5年了 : 真正在一起是今年初才在一起的, : 剛在一起時當然是很甜蜜 很幸福 所謂的熱戀期 : (當然現在也還是拉 還是見到面就會親親抱抱一下) : 不過 總是覺得有些地方 : 希望我女友可以更好 : 先說 我們是同年齡 今年都27歲 : 目前都住在台北 : 女友台北人 我新竹人 : 我們都出社會工作了 我多念個研究所 : 女友比我早兩年 : 算起來我女友出社會工作有3~4年了 : 只是他對於他的未來一直是很消極態度 : 心態總是過一天算一天 : 他的工作內容很簡單 只要負責幫不會使用電腦的年邁老闆 : 線上買賣股票 基金 辦理老闆戶頭理財產的相關業務等等 : 要買哪檔股票 基金 哪些錢要作外匯 哪些錢要定存等等之類 : 會有老闆跟老闆理專決定 他只要負責幫老闆用電腦設定好就好 : 每天都可以準時17:30下班 : 嚴格說起來一天當中真正有作事的時間不超過兩個鐘頭 : 其他時間 都在上網 或是睡覺@@ : 講難聽點 就是個完全沒有未來的工作 : 什麼都學不到......... : (那種怎樣線上買賣股票 基金 google爬爬文就可以了吧= =?) : 下班後也不會有什麼想作的事情 回到家吃飽了就想睡覺zzz : 相較之下 我的工作跟他比起來可是天壤之別 : 我在科技業上班 加班是在所難免 : 但是我的工作之操 是可以操到凌晨兩三點才下班 : 一天平均工時超過12小時是家常便飯 : 雖然很辛苦 但我的心態跟他就很不一樣 : 我認為剛出社會 趁年輕好好充實 好好努力學習 : 加上公司可以申報加班費 加減多賺一點未來的結婚基金 : 她很心疼我這樣加班 總是一直催我趕快辭職 : 我總是跟他溝通 我想趁年輕 多培養實力 現在外面工作不好找 : 我想把自己實力養起來 以後才有資格去挑工作 : 我也會跟他說 我也希望有天可以坐到我主管的那個階層位置 : 年薪少說200萬...... : 可是她都聽不進去......... : 我們彼此都有把對方視為結婚對象 : 可是我總想跟他多多聊些未來的事 : 何時結婚 買房 需要存多少錢等等 : 可是他的觀念總是 現在結婚 買房 : 一定要靠父母吧!!! : 也或許是她從小家境還OK 從小父母太過溺愛他 : 才會導致她現在有點長不大的感覺 : 有時想找他聊未來的事 可是他卻很害怕面對現實的感覺 : 總是會迴避這些話題 或是找話題帶過去 : 總是希望 能夠天天約會出去玩就好 : 我覺得我們老大不小 該好好計劃一下未來 : 但是她卻不跟我聊這些 : 又把我視為未來的結婚對象 我也感覺到她真的很愛我 : 我覺得 女生也可以有自己事業 有自己一方面專長 : 不要求女生要賺很多 但起碼我還是希望未來可以有養活自己的能力 : 即使一個月只有3萬元薪水也好 : (我覺得出社會工作多年後 月薪三萬算是很低的要求了吧...) : 不要求女生要多聰明 但至少要有點自己的興趣 會想去學習 : 例如會講日文 對投資理財這塊很了解 對某項樂器很拿手 : 或是精通某任何方面都可以 : 相反的 如果女生沒自己想法 沒自己一方面專長 對什麼事都沒有興趣 : 我會有點瞧不起的感覺...... : 我很愛我女友 : 也很想跟他一直走下去 : 可是總希望女友可以進步 可以好好充實自己 : 不要出社會後總是過一天算一天 : 這種得過且過心態 : 這樣子 兩個人在一起 : 我會覺得 我很累 很辛苦 : 什麼事都得我來 因為她什麼都不行 : 對很多事情沒什麼想法 : 不是要貶低女友意思 : 只是很希望她可以進步 不管是工作上或是生活上 : 是我的要求太多了嗎? : 總是會有種 我們很相愛 但是沒有未來的感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4.125.233

iris23:超中肯,感覺男生不愛對方,他只愛心中理想的「條件」 08/29 13:3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